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两只老虎》今日上映 赵薇担任监制保驾护航

此次携电影作品《两只老虎》回到大银幕,对于演员赵薇来说真的好久不见。而主动担任起影片监制的赵薇,相信也将为电影增光添彩,保驾护航。预祝《两只老虎》票房大卖。

由赵薇监制并主演,李非执导,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于11月29日正式上映,领跑贺岁档。此次,赵薇以监制与演员身份参与影片制作,并为电影演唱片尾曲,多重身份展现全能之姿。

赵薇《两只老虎》上演戏中戏 真挚演技引发观众共鸣

电影《两只老虎》讲述了绑匪余凯旋(乔杉饰),绑架了社会精英张成功(葛优饰)所引发的有关于爱情、亲情与友情的一系列荒诞有趣的故事。整部影片以喜剧为基调,演绎着一个充满着遗憾的人生,与两个人自我救赎,有笑点,更有泪点。赵薇在影片中饰演的周原是一位并不得志的女演员,在年少时与葛优饰演的张成功有着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纠葛。

影片中,赵薇饰演的周原上演戏中戏,借表演来宣泄曾经历过的遗憾,真挚地表演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观看过《两只老虎》点映的观众评价到:“赵薇的那段台词,我笑着笑着就哭了,这绝对是靠演员的演技才能精准传递给观众如此的感受。“ 除在影片中再次贡献了精彩的演技外,赵薇此次更是为影片演唱片尾曲《可以》,富有感染力的歌声在影片结束时娓娓道来,诉尽演员心中故事。

《演员请就位》赛制升级 赵薇合作指导新作《来电狂响》

赵薇与李非导演的合作从《两只老虎》进而衍生到了电影之外。在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中,由赵薇执导的两部作品《面具》与《秘方》正是由李非担任编剧,两部作品均有铺设大量喜剧因素,并以动人情节搭配巧妙构思获得网友一众好评。在节目中,赵薇更多次提到自己对于喜剧的热爱,并在执导过程中展现了自己对喜剧节奏把控的正确方向与专业性。

在新一期的《演员请就位》中,节目赛制将升级为导演间相互合作,以现场影视化的模式联盟对战。导演赵薇将搭档郭敬明导演联合执导作品《来电狂响》,多人物的情景设定让演员表演与导演执导难度再次升级。

此次携电影作品《两只老虎》回到大银幕,对于演员赵薇来说真的好久不见。而主动担任起影片监制的赵薇,相信也将为电影增光添彩,保驾护航。预祝《两只老虎》票房大卖,也期待导演赵薇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关键词: 赵薇 监制 老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