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太空科幻再造极致体验 《星际探索》颠覆认知带你上天

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12月6日国内上映,这一次好莱坞科幻再玩大胆创新,打造视觉华丽的太空冒险,诸多颠覆既有认知的“神操作”带你上天,感受最真实的星际旅行!

每隔几年就会诞生一部太空题材的好莱坞巨制,继《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火星救援》等佳作之后,又一部这样的大片——《星际探索》接棒登场。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12月6日国内上映,电影现已全面开启预售。这一次好莱坞科幻再玩大胆创新,打造视觉华丽的太空冒险,诸多颠覆既有认知的“神操作”带你上天,感受最真实的星际旅行!

你以为的登月慢悠悠?月球激战了解一下!

电影《星际探索》讲述了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天才宇航员肩负拯救地球的重要使命,远赴太空找寻制造反物质反应的失控原因,这是一场横跨地球、月球、火星、海王星的高危星际之旅,一路危机四伏惊险连连……不同于人们印象中宇航员登月时的缓慢与小心翼翼,电影首次在大银幕展现月球战争,月球版“速度与激情”将飙车、枪战一网打尽,精彩的激战和动作大场面颠覆人们对太空的认知,高能战斗炸裂来袭!片中还接连呈现了巨型太空电梯爆炸、超高空坠落跳伞、太空飞船核爆失控等高能场面,银河穿越险象环生,全程非凡特效壮观震撼!好莱坞年度科幻巨制,向往太空的影迷集体走起,预售购票,12月6日一起征服星辰大海!

你以为的太空黑漆漆?太空歌剧绚丽戳心!

很多太空科幻电影的画风都是非黑即白的冷淡风,时间长了难免造成视觉疲劳,相比之下《星际探索》用色极为大胆,全程奉上绚丽璀璨的星际美景,每一帧令人都想截图做屏保!月球陨石坑有流沙般的白色浪漫,火星地貌也似火一样狂野魅惑,海王星则有让人想一头扎进去的梦幻蓝……美景不断全程养眼,整部电影宛若一部极其浪漫的太空公路片,同时还揭开一场探索心灵的精神之旅。无尽的太空之中,一路向前的探索,找到的既是真相,更有真实的自我,走过危机四伏的成长,孤身赴险的宇航员罗伊最终成长为坚不可摧的幸存者……直击内心引爆共鸣的壮美“太空歌剧”,瑰丽宏大又细腻真实,相信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想寻找的“真相”。

电影《星际探索》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预售已开抢票从速,终极真相一触即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