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3D动画大片《尼斯大冒险》定档12月28日

《尼斯大冒险》采用“实景拍摄+三维特效“的方式制作,虽然是2D电影,却有着极强的立体感,达到了不需要戴眼镜的“裸眼3D”效果。电影将于12月28日在全国温暖上映。

裸眼3D视效动画片《尼斯大冒险》今天正式定档12月28日。本片由好莱坞知名巨星凯特·温斯莱特和威廉·达福担任配音,将成为迎接2020年的跨年亲子动画首选。片方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可以从中一览由豪华制作团队打造的高品质视觉效果,令人拭目以待。

海报预告齐发定档跨年 豪华制作阵容打造惊艳视听享受

早在定档信息公布之前,《尼斯大冒险》就已吸引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据了解,该片集结了“殿堂级”团队,配音阵容包括两位好莱坞知名巨星——凯特·温斯莱特和威廉·达福。凯特·温斯莱特是一举获得奥斯卡、金球奖及艾美奖三大国际顶级奖项的影后,更凭借影史经典《泰坦尼克号3D》而为国内观众熟知。而曾经提名奥斯卡影帝的威廉·达福曾任《东方快车谋杀案》和《异星战场》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主演,也曾为《海底总动员》和其续集《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中脸上有疤的坏坏神仙鱼吉哥献声。据悉,凯特和威廉将在《尼斯大冒险》中饰演一对海鸥夫妻,两位戏骨之间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十分令人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尼斯大冒险》采用“实景拍摄+三维特效“的方式制作,虽然是2D电影,却有着极强的立体感,达到了不需要戴眼镜的“裸眼3D”效果。本片的两位导演安德里亚·布洛克、克里斯蒂安·哈斯,曾在《惊天危机》、《独立日2:卷土重来》等好莱坞大片里担任视效导演。影片预告中,我们不仅能看到动画人物极其精妙的细节处理,还能看到独具法国尼斯特色的标志性风景和建筑,让孩子们在享受励志冒险的故事之余,还能一圆翱翔天空的梦想,以鸟儿的视角饱览尼斯的美景,体验新奇又刺激的视觉享受。

1

严父“贴标签”导致孩子离家出走 “寻找自我”议题引起观众共鸣

《尼斯大冒险》故事讲述了一直都把自己当做海鸥的小雨燕马努,在严父的要求下努力学习各种海鸥的飞翔技能,却因为总是不得要领而饱受挫折。马努心灰意冷,离家出走,却在旅途中遇到了自己的同类,并重新认识自己作为雨燕的真实身份。在雨燕和海鸥家族共同面临的一场巨大灾难面前,小雨燕马努挺身而出,成为了大家的英雄……

脱胎于丑小鸭的故事,《尼斯大冒险》展示了一个孩子从自我否定到自我认同的过程。本片虽然讲述了一个鸟类的故事,却反映了部分家长喜欢为孩子“贴标签“的行为:片中的海鸥爸爸期望翅膀尖又短的孩子像海鸥一样飞行,让孩子无所适从。最后,孩子在旅途中才真正找到了自我价值。据悉,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因为被这个故事深深打动,而决定为本片倾情献声。她表示:“这是一场绝妙的家庭冒险旅程,我会和我的儿子一同享受这部电影“。本片可以说是一部“孩子希望爸妈能来看”的电影, 通过小雨燕的视角,或许能让爸爸妈妈理解孩子的感受,真正了解孩子的内心。

2

电影《尼斯大冒险》由德国卢克斯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电影将于12月28日在全国温暖上映,亲子一同欢乐跨年,决不能错过。

关键词: 尼斯 大片 冒险 动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