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冰雪奇缘2》蝉联冠军 《两只老虎》领跑新片

这一周,尽管有《两只老虎》《利刃出鞘》《一生有你2019》《冰峰暴》《平原上的夏洛克》等多部新片上映,仍然无一能撼动《冰雪奇缘2》的冠军地位。

11月25日至12月1日,内地票房总额7.07亿,环比跌幅达10%,上映第二周的《冰雪奇缘2》以2.61亿周票房再度夺冠;两部新片《两只老虎》和《利刃出鞘》分别以1.37亿和9466万票房分列二三名。

(注:本文所用数据来自灯塔专业版)

多部新片难提振大盘 《冰雪奇缘2》暂无对手

这一周,尽管有《两只老虎》《利刃出鞘》《一生有你2019》《冰峰暴》《平原上的夏洛克》等多部新片上映,仍然无一能撼动《冰雪奇缘2》的冠军地位。11月29日(周五),第一天上映的《两只老虎》挤掉《冰雪奇缘2》成为单日冠军,但这一优势在次日迅速不见,周末两天《冰雪奇缘2》重回冠军位置,《两只老虎》只能屈居第二。而国内外口碑都极为出色的《利刃出鞘》则连续三日稳定在单日第三名,周票房也没能破亿,最终成为单周第三名。除了前三名之外,本周其他影片表现都可谓惨淡,周票房第四名是新片《一生有你2019》,首周三日票房仅3500余万。

1

《冰雪奇缘2》次周票房2.61亿,比起第一周跌幅达30%。但由于新片都没有太强冲击力,其仍然稳居周冠军。不过,它已经是2019年迪士尼动画电影表现最好的一部。预计下周,《冰雪奇缘2》会从冠军位退出。

第48周内地票房前瞻:贺岁档竞争渐激烈

12月13日,多部备受期待的国内外影片同天开画: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胡歌和桂纶镁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巨石强森主演的高口碑动作大片《勇敢者游戏2》;汤唯和雷佳音主演的剧情片《吹哨人》;以及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科幻悬疑片《星际探索》。对观众来说,这个档期是幸福的,而对几部影片来说,这样的竞争则相当残酷。截至周一中午,《南方车站的聚会》在周五预售榜中领先,然而这一领先能否保持,或者会被哪部影片超越,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