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紧急救援》时尚大片“超惊晏” 林超贤彭于晏四度赴汤蹈火

今日,电影《紧急救援》发布了一组与《InStyle》合作的时尚大片。导演林超贤与彭于晏携手化身型男亮相,二人一同置身“水火”之中,呼应了新作《紧急救援》中的宏大场面。

谁说水火不容?“超惊晏”组合偏偏相生水火。今日,华语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发布了一组与《InStyle》合作的时尚大片。导演林超贤与彭于晏携手化身型男亮相,二人一同置身“水火”之中,既呼应了新作《紧急救援》中的宏大场面,又演绎出两人四度合作、亦师亦友的默契关系。在多次合作中始终坚持挑战极限的两人,可谓是彼此的“金牌搭档”。而在新作《紧急救援》中,两人又将再次开拓全新“战场”,带领观众赴汤蹈火劈波斩浪。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主演。该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相生水火 “超惊晏”组合四度合作再挑极限

此次曝光的时尚封面中,林超贤彭于晏两人都身穿正装,帅酷有型。为了配合《紧急救援》中的惊险场景,这组大片也以“水”和“火”为主题,“超惊晏”组合或戴着墨镜直视火海,或“掌控”无形无质的水,甚至在火墙前摆出戏谑的表情,寓意这次面对片中各种极端的场面,两人都能应对自如,再度挑战自己的极限。都说“水火不容”,这组大片却命名为“相生水火”,其实是形容林超贤与彭于晏二人多次合作,关系早已默契十足,既是彼此的金牌搭档,又是亦师亦友的存在。

电影《紧急救援》是林超贤与彭于晏的四度合作,在之前的每一次合作中,两人都在彼此的支持下不断挑战极限。两人首次合作拍摄《激战》时,彭于晏接受专业拳手训练,耗时3个月学会泰拳,锁技与巴西柔术。拍摄时与职业拳手对阵希望能够“说服观众”。二次合作《破风》时,彭于晏参与集训四个月,训练及拍摄过程累计骑行超11万公里,几乎绕地球三圈。紧接着两人在《湄公河行动》展开第三次合作,林超贤与彭于晏的挑战再次上升到新高度。拍摄时林超贤甚至不慎被六寸蜈蚣咬伤脚踝,彭于晏真枪实战,每个动作指令都贴近真实。这次在《紧急救援》中他们将挑战全世界公认难拍的“水戏”,也是华语电影首部海上救援题材影片。此前在采访中,林超贤也透露这次自己拍了四场大场面的救援戏,其中三个场面每一个场面拿出来都可以单独成为一部电影,足见这次两人的合作有多突破。

意气相投 突破自我的路上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这次拍摄《紧急救援》,林超贤与彭于晏再次挑战极限,全力以赴展现海上救援。聊到这些经历,彭于晏说:“导演的设计是真的需要非常有勇气,非常难,但都是在安全的范围内做到最好。”尽管辛苦,但能合作四次的两个人,不是没有原因的——“Eddie做事的态度和我有点相近,意气相投。”林超贤在谈到彭于晏的时候这样表示。在他看来,彭于晏是一个对自己很有要求的演员:“他很喜欢自我挑战,他不希望大家找他拍戏是因为他好帅、身材很好,拍来拍去都是同一种类型的角色。”正因为此,当林超贤提出这样那样的要求时,彭于晏总是毫不犹豫就答应下来,而且每次都完成得很好。

而在彭于晏看来,每次能拍林超贤的戏也是很“过瘾”的:“他要求很高,但演员可以在这里面获得很多养分。”他还透露其实拍摄动作戏时,导演都会来到他们的身边,和他们一起面对那种“在前线的感觉”。这次《紧急救援》“超惊晏”组合也将进一步突破自我,展现华语电影工业的新高度,为观众带来极具颠覆性的全新震撼。

电影《紧急救援》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中视时尚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高德集团、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2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