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六小龄童、马德华 以动作捕捉形式重聚《西游记真假美猴王》

近日,《动物世界》导演韩延的新作《西游记真假美猴王》演员招募组讯被曝光,饰演孙悟空和猪八戒演员分别由86版《西游记》中的六小龄童和马德华以动作捕捉的方式出演。

近日,《动物世界》导演韩延的新作《西游记真假美猴王》演员招募组讯被曝光,从招募信息中得知,孙悟空和猪八戒演员已经敲定,分别由86版《西游记》中饰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和饰演“猪八戒”的马德华以动作捕捉的方式出演。

由于86版的《西游记》太过经典,六小龄童的“孙悟空”和马德华“猪八戒”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网友的讨论,有人表示期待,也有人表示这可能是个假消息。不过随后,六小龄童和马德华分别在微博发文,证实了此消息。

据了解,《西游记真假美猴王》前身是《敢问路在何方》,是一部中美合拍电影,致力于讲出一部能勾起每个国人童年记忆的《西游记》电影。早在2015年该影片就举行了首次发布会,但此后项目一直处于被搁置的状态,直到近日,又被提上日程。

《西游记真假美猴王》讲述了孙悟空随唐僧西天取经,一路降妖除魔,护他周全。但六耳猕猴的出现,唤起了他尘封百年的心魔。孙悟空面临是放下魔念西行成佛,还是被六耳猕猴逼迫成魔选择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