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联合《时尚芭莎》 曝光妻夫木聪、长泽雅美时尚大片

今日,这组《唐人街探案3》联合时尚芭莎、今日头条出品的居水堂视觉大片正式曝光,五位日本实力演员首度同框,既是情怀,又是惊喜。不同年龄段的五位演员即将在电影中同台飙戏,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此前发布的一组预热时尚大片,妻夫木聪、长泽雅美、浅野忠信、铃木保奈美、染谷将太以剪影形式亮相,引来了很多观众的期待。今日,这组《唐人街探案3》联合时尚芭莎、今日头条出品的居水堂视觉大片正式曝光,五位日本实力演员首度同框,既是情怀,又是惊喜。代表了不同年龄段的五位演员即将在电影《唐人街探案3》中同台飙戏,如此阵容在日本电影中也难得一见。

此次曝光的大片中,在暖黄色灯光、浮世绘屏风壁画、日式和风窗扇营造的环境下,妻夫木聪、长泽雅美、浅野忠信、铃木保奈美、染谷将太五位演员的神情十分有戏。据悉,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故事发生在东京,王宝强与刘昊然开启了新的探案之旅,而其余演员分属什么样的角色,着实令人好奇。

值得一提的是,这组大片的日式背景也是电影中的一个重要场景,这间屋子的原型,则是日本名胜古迹——滨离宫。据悉,为了达到更佳的拍摄效果,电影特地在滨离宫取景拍摄。王宝强称“要带给观众最真实的感受”,刘昊然则评价此地为“隐藏在东京市中心的世外桃源”。作为日本唯一保存下来的“潮入庭园”,滨离宫此前并没有对其他剧组开放过,此次片方花费了三个月时间,谈下两天半的拍摄时间。对于这次来之不易的拍摄机会,整个剧组十分珍惜,在保护古迹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完成了拍摄。

电影《唐人街探案3》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