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天下无敌》再曝卡司 金像影帝任达华加盟

《天下无敌》是一部悲情却又极具情怀的古装武侠巨制片。讲述了主人公本着为父报仇的心,却最终在国家面前选择舍小家保大家,与“杀父仇人”联手将侵略国家的敌国赶出疆土的故事。

近日,由安徽艺客影业出品的院线电影《天下无敌》再添重磅卡司,著名香港演员、金像影帝任达华加盟该片。 《天下无敌》是一部有血有肉,悲情却又极具情怀的古装武侠巨制片。讲述了主人公本着为父报仇的心,却最终在国家面前选择舍小家保大家,与“杀父仇人”联手将侵略国家的敌国赶出郯国疆土的动人故事。

1

此前,该片曾公布了一部分演员阵容,邹兆龙、色释彦能、曾志伟、梁小龙、安志杰及李子雄先后加盟该片。同时86版西游记配音员李世宏、哪吒等多角色扮演者杨斌以及内地女演员罗云琦、宋钰及、周杨等人也陆续加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