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凶宅夺命传说重出江湖,恐怖电影《北平会馆》2月14日上映

恐怖电影《北平会馆》将于2月14日上映,带着骇人听闻的民间鬼宅传说,以惊吓点极为密集的全方位惊悚“不怀好意”的空降2.14档,关注《北平会馆》,领略不一样的情人节!

月黑风高之夜,黑暗中传来急促诡秘的二胡声响彻陈年凶宅,怨灵如约而至,怪事接连发生,会馆死亡传说被启动,预示着即将又有人丧命于此。改编自广泛传播于民间的真实灵异事件《北平会馆》将于2月14日上映!该影片由李路执导,阮景东编剧,宋海江、戈俊、李怀宁、张帆担任出品人,宋泽平、李晨、田新华、任喜法、黄紫轩联合制片,吴大可、朱梓瑜、刘亦彤、上淇、杜东、彭朝辉、段志峰、周岳龙、曹艺等主演,讲述了由刘亦彤饰演的女主角简宁为查清父亲被害真相,与朱梓瑜饰演男主角陆边城二人携手探案的惊险故事。

凶宅夺命传说重出江湖 二胡声拉响鹬蚌相争模式

传说中的死亡之宅北平会馆内,一旦二胡声响起,闯入会馆的人将会纷纷毙命,事出蹊跷,周围居民人心惶惶,在事态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北平警察局决心调查此事。客居英国的女法医简宁、北平知名男旦李天沫、写惊悚小说的作家陆边成、富家小姐宋佩佩因为各自原因来到京城会馆,决计破除会馆传说,却遭遇了惊险不断的怪象,离奇事件接踵而至。死而复活的王麻子突然出现,自动从远处踢回来的毽子,离世十年的幼童化作人偶惊现凶宅,死亡名册背后预言的准时变现,二胡声响依旧不绝于耳……破解死亡之谜的阻力与日俱增,窒息的恐惧笼罩之下,逐渐击垮这群年轻人最初奋力斗魑魅魍魉的决心。然而真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随着剧情的白热化推进,隐藏在死亡背后的天大阴谋逐渐显现。

尖叫式爆破惊悚冲击心脏 360度恐怖渗透感官

《北平会馆》无论是在画面、场景、人物设定,恐怖感都呼之欲出,这部影片剧情烧脑,而且以人人都听说过的凶宅传说为背景,以真实故事为依托,极易让人产生带入感,不自觉的联想到自己身边的一些被称为“鬼屋”的地方,窒息的恐惧感油然而生。加上黑夜中二胡声急促哀怨的飘荡,刺破耳膜惊醒沉睡之人,死亡魔咒骤现使人在精神恍惚之间毛骨悚然,清醒之后心有余悸。恐怖点从头至尾贯穿全片的《北平会馆》惊悚指数正如烈酒,喝的时候烧喉锁心,喝完以后后劲上脑挥之不去,三百六十度带恐怖族体会“没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真谛。

恐怖电影《北平会馆》将于2月14日上映,带着骇人听闻的民间鬼宅传说,以惊吓点极为密集的全方位惊悚“不怀好意”的空降2.14档,关注《北平会馆》,领略不一样的情人节!

关键词: 北平 二胡 会馆 传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