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神奇女侠2》巴西漫展曝光大量周边物料,豹女造型首曝光

《神奇女侠2》故事发生在1984年前后,第一部的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也将回归。喜剧明星克里斯汀·韦格将在续集里扮演神奇女侠死敌、经典反派角色豹女。

前不久《神奇女侠2》官推发布短视频,盖尔·加朵说“这个周日12月8号(周日),将发生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情”,暗示首支预告将借巴西漫展时机放出。  

1

中间的是反派豹女

2

宣传展板

3

周边T恤     

与此同时巴西漫展上一批《神奇女侠2》的周边物料也曝光,让我们提前窥探一下这部DC大片的面貌吧。        

4

5

6

7

8

周边笔记本

《神奇女侠2》故事发生在1984年前后,第一部的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也将回归。喜剧明星克里斯汀·韦格将在续集里扮演神奇女侠死敌、经典反派角色豹女。《权力的游戏》"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也将扮演重要角色。影片将于2020年6月5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女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