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天火》曝“奇观”版&杜比版海报,超燃视效引爆贺岁档

《天火》讲述了李文涛(王学圻饰)、李晓梦(昆凌饰)带领的“天火家族”在火山爆发时面临极致挑战,并用智慧和勇气与自然作斗争,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的故事。

电影《天火》今日曝光“奇观”版视效海报及杜比版海报,海报中王学圻与昆凌在即将坍塌的栈道上命悬一线,在火山灰中感受静电奇观,面对滚滚岩浆隔桥相望,展现出父女二人在火山爆发之际奔涌交汇的复杂情感。     

2

《天火》讲述了李文涛(王学圻饰)、李晓梦(昆凌饰)带领的“天火家族”在火山爆发时面临极致挑战,并用智慧和勇气与自然作斗争,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的故事。   此次发布的两款“奇观”版视效海报中,一张聚焦火山爆发时父女携手逃生的惊险场面,另一张则描绘了火山爆发后,火山灰引起的静电呈现出的静态奇观。杜比版海报中,李文涛(王学圻饰)李晓梦(昆凌饰)父女隔桥相望,岩浆阻断了逃生的路,却阻断不了父女间的情感。  

3

 据悉,《天火》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影片筹备孵化五年,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