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安妮·海瑟薇《惊涛迷局》演绎“致命女人” 金发造型美哭网友

她来了,她带着天使面庞和魔鬼身材来了! 12月20日,由英国金牌编剧斯蒂文·奈特执导,安妮·海瑟薇、马修·麦康纳主演的悬疑犯罪影片《惊涛迷局》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安妮·海瑟薇金发造型一经曝光就引起了大批影迷们的注意,而她与马修·麦康纳时隔 5年的强强联手更是引发众多期待!

作为公认的“甜心”代表,安妮·海瑟薇为观众留下了太多美好而经典的银幕形象。从《公主日记》《穿普拉达的女王》到《一天》《实习生》,她多变而时尚的造型总是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争相模仿的对象。在最近播出的《摩登爱情》中,饰演躁郁症患者的她在狂躁和抑郁状态中切换自如,造型也在明艳和黯淡间变换,整集下来仿佛安妮·海瑟薇的个人秀场。难怪不少网友惊呼“被安妮·海瑟薇美哭了”,更有甚者在线求问“安妮·海瑟薇的每款大衣都是什么牌子,想求同款啊!”

而在即将上映的《惊涛迷局》中,她再度将自己独有的时尚发挥到极致!在此前曝光的定档预告与剧照中,安妮·海瑟薇白色长沿帽完美演绎“假日甜心”,首次挑战的金发造型更是令不少网友直呼“美得不可方物!”“芳心纵火犯没错了!”搭配白色深 v小香风短裙,举手投足间彰显复古格调。

然而这位“金发甜心”来到小岛的目的似乎并不仅仅只是度假,“我要你开船带他出海,把他丢进海里去喂鲨鱼”,预告片中安妮·海瑟薇对马修·麦康纳发出的“致命邀请”令人不寒而栗,也让更多影迷好奇二人之间到底是怎样的“神秘关系”。

作为凭借《悲惨世界》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的安妮·海瑟薇,与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时隔 5年的强强联手也让人备受期待!在《星际穿越》中两人的合作就为观众展现了超乎想象的浩瀚宇宙之美,此番两人征战大海,首次合作悬疑犯罪题材,不知道又会碰撞出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而对于两人的再次合作,马修·麦康纳对这位老搭档赞赏有加,一直强调除了《惊涛迷局》的剧本足够精彩之外,更令他动心的原因则是和安妮·海瑟薇这样的实力演员合作。正如《大西洋月刊》《芝加哥太阳时报》称赞所言,有了两位好莱坞实力演员的默契合作,《惊涛迷局》定会为观众呈现带来超乎寻常的绝佳观影体验! 12月 20日,请准时登船,去体验影片中这个疯狂而充满神秘的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