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宇春为《叶问4》献唱主题曲《咏春》

此次为《叶问4》打造主题曲《咏春》是李宇春、方文山时隔七年后的再度合作。李宇春与甄子丹十年前曾一起拍摄电影《十月围城》,并同时入围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演员等奖项。

今日,电影《叶问4》发布主题曲《咏春》MV,该歌原曲作曲为川井宪次,陈沁扬改编作曲,作词人方文山操刀作词,由李宇春演唱。这支MV不仅回顾了《叶问》系列前三部中的重要场景和经典台词,还为第四部的剧情走向预先设置了悬念,在妻子去世之后,叶问的人生轨迹如何继续?        

1

此次为《叶问4》打造主题曲《咏春》,也是李宇春、方文山时隔七年后的再度合作。李宇春曾与本片主演甄子丹十年前曾一起拍摄电影《十月围城》,并同时入围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演员等奖项。        

在MV中,《叶问4》的部分画面也得以曝光,提前让观众欣赏到面临不同的对手,却依旧坚守正义和拥有凌厉身手的咏春宗师。在第四部中,首次走出国门的叶问,不但以咏春大战太极,而且也为捍卫民族尊严,打进美国军营,向狂妄自大的洋人挥出最硬一拳。        

电影《叶问4》由甄子丹、吴樾、吴建豪、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领衔主演,郑则士、陈国坤、敖嘉年、高战(Chris Collins)主演,李宛妲特别出演,本片预售现已开启,电影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  

关键词: 李宇春 主题曲 叶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