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御天无常传》12月8日上线 驱魔使者加入“弟愁者联盟”

由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灵奇悬疑电影《御天无常传》将于12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由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灵奇悬疑电影《御天无常传》将于12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北京电影学院青年导演曹翔执导,演员赵杰、孙毓晗和许诗晨主演,TVB“御用反派”骆达华倾力加盟,以“来了老弟”走红抖音的腰子姐为影片助阵。

《御天无常传》海报.jpg

影片讲述了御天鉴暗派无常组黑锋、白羽前去调查兰陵城内突发的”恶鬼食人“案,由此牵扯出南疆蛊王和御天监陈年秘辛的故事。

《御天无常传》剧照.jpg

  黑锋加入“弟愁者联盟”

影片以无常组黑锋白羽探“恶鬼食人”案为轴,展开讲述了十年前南疆秘族的灭族之灾,御天鉴掩盖多年的秘密,以及恶蛊霸体掏心伤人的高能案情,整个故事紧张刺激,节奏张弛有度。谜团满满的连环食人案,还有神秘蛊族力量的加持,让人好奇感爆棚。反转不断的剧情在令人紧张之余,还融入了不少啼笑皆非的喜剧元素,以魔性喊话掀起模仿狂潮的腰子姐首演电影便笑果满满,兄弟搭档中白羽性格欢脱,妥妥的搞笑担当。白羽的行事自由使得这对兄弟搭档的探案之路充满了鸡飞狗跳,虽然大哥黑锋性格沉稳思虑周全,但和白羽这样的弟弟同行,简直可以和有《雷神》和《海王》一起加入“弟愁者联盟”了。

剧照.jpg

  人生何处不选择?

在以精彩剧情吸引人眼球的同时,影片也抛出了一个关于成长和选择的现实话题。无常组作为御天鉴最得力的探案搭档,多年来对总督严大人言听计从,但在面对“恶鬼食人”案中的疑点时,却不肯继续麻木地遵守“承接任务,不闻其因”这一命令,为了不冤枉好人,也为了抓住真正的凶手不再让更多人丧命,二人在前程和真相间做出了艰难却顺从内心良知的选择。人生就是一系列的选择,取舍造就成败,选择决定命运,但是在面对每一个选择时,都不要随波逐流,应该慎重审视,坚守底线。

关键词: 使者 联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