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今年最后一部4DX Screen大片来袭!《勇敢者游戏2》刺激模拟真人闯关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为了让影迷们体验更加丰富刺激的观影,CJ 4DPLEX特地制作了4DX、ScreenX、4DX Screen三种版本!全方位带你开启冒险之旅!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将在12月6日上映!此次为了让影迷们体验更加丰富刺激的观影,CJ 4DPLEX特地制作了4DX、ScreenX、4DX Screen三种版本!全方位带你开启冒险之旅!

1

2017年系列第一部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全球狂揽32亿美元,一举电影夺得2018年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首个三连冠。4DX版本通过生动有趣的特效完美展现了影片精彩的动作场面,收获了观众的支持与喜爱。此次三种版本上映更能让观众在特效厅嗨翻天。

2

3

”买一张电影票看两种影厅特效!“拥有4DX和ScreenX双重特效的4DX Screen自推出以来备受瞩目。作为2019年最后一部4DX Screen大片,特效编程看点十足。在4DX Screen 影厅中,由《海王》《钢铁侠3》《速度与激情8》等视觉大片的艺术指导操刀、全球各地超过5000人的视效团队通力合作打造的场景,在ScreenX270度三面屏的呈现下变得更为逼真可感!不论你想要亲自攀岩绝壁险峰,飞跃断裂吊桥还是登顶雪山之巅,完美结合双重特效的4DX Screen都能为你实现!极寒雪山狂风呼啸、原始丛林杀机四伏近在眼前。当视线转换到沙漠中时,成群结队汹涌而至的鸵鸟仿佛随时狠狠啄你一口。这时4DX独家编码的动感座椅恰到好处的前后摆动、加上刮风、闪电、烟雾的环境特效,真实再现惊险逃生时刻!让你“变身”强森驾驶越野车在沙漠逃生。

5

4

前不久融和厅正式从“4DX with ScreenX”更名为“4DX Screen ”。从logo美学上更加直观的展示了影厅内双重特效的特点。除了融和厅,4DX与ScreenX“合则无双,分则为王”的影厅效果,也为更多影迷提供了观影选择。

12月不仅有三种特效版本《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还有4DX《星际探索》、4DX《叶问4》、4DX《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多部大片上映。了解特效看点、参与福利活动,欢迎关注4DX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勇敢者 真人 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