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曝时尚大片

备受期待的冯小刚贺岁电影《只有芸知道》上映在即,片方最新曝光全阵容时尚大片及创意视频,导演携主演黄轩、杨采钰、徐帆共同出镜,阳光下漫步海边,浪漫不失温暖。

随着影片超前点映的口碑释出,观众对影片的期待越来越高。隋东风(黄轩 饰)与罗芸(杨采钰 饰)的爱情故事一度成为观众眼中“神仙爱情”的范本,“温暖又有力量”、“全场感动落泪”,岁末暖心之作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12月20日全国公映。

1

黄轩杨采钰戏外延续深情 纯粹爱情简单却不平凡

视频中黄轩、杨采钰彼此的眼神交流格外深情,仿佛延续了东风与罗芸间的浓浓爱意。此前片方曝光的主题曲MV赚足眼泪,东风告白罗芸时说到“将来,我喝白开水你就喝酒;我吃饭的时候你吃肉;我吃肉的时候你吃燕窝。总之,咱们家最好的东西一定在你肚子里”。东风体告白朴素却深情,不少网友表示“隋东风就是我的理想型”。

2

在黄轩看来,隋东风与罗芸的爱情虽然简单,但不平凡,“对于隋东风来说,照顾好老婆,让她不受冻,让她吃饱穿暖,将来再带她环游世界。她永远是第一位的”。快餐时代下,这份炙热单纯的爱显得尤为动人。

3

冯小刚“为电影而生” 拍戏每天只睡三小时

《芳华》之后,黄轩、杨采钰再度出演冯小刚的作品,谈到第二次合作的感受,黄轩表示“冯小刚导演是为电影而生的,早上开拍到晚上收工,大家都回去休息了,导演还在剪片子。他可以只睡三四个小时,第二天到片场依然是激情澎湃。”杨采钰感慨导演一如既往的认真,“包括对天气和阳光的要求,特别追求完美,从《芳华》延续到了《只有芸知道》。”

5

拍摄初期,冯小刚经常让演员看着他剪片子,看到好的表演瞬间会及时与演员交流,在相互磨合中帮演员找到最合适的情绪。黄轩、杨采钰表示“这次拍摄收获很多,这样的创作过程是很难得的”。

6

电影《只有芸知道》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故事,如冯小刚所说“美好的爱情大家都向往,这样温暖的电影,刚好适合在寒冷的岁末观看”,12月20日,一同感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