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只有芸知道》武汉路演,黄轩现场为粉丝涂护手霜

12月8日,由冯小刚执导,张翎编剧的贺岁电影《只有芸知道》“有你的日子”全国路演正式开启,主演黄轩和杨采钰第一站来到了江城武汉,与现场观众分享电影内外的暖心故事。

电影中隋东风与罗芸的真挚爱情看哭全场,不仅引发已婚人士的超强共鸣更加“珍惜爱人”,更有人当场向女神告白。这部根据导演挚友真实爱情故事改编的电影,将在年末为观众献上一场暖心盛宴。

90后男生现场向女神告白

“风芸爱情”引起超强共鸣

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讲述了黄轩饰演的隋东风和杨采钰饰演的罗芸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电影放映过程中,影院不时有人小声啜泣,在电影结束后,观众们更纷纷鼓掌,表示电影走心温暖,让人触动,“电影看完觉得非常暖心,带给我很多感动和力量”,“攒了一年的眼泪都献给风和芸了”;更有观众现场对老婆表白:“我今天想回家跟老婆说,这段时间辛苦了。我们五年恋爱,三年结婚,有时候确实有过不下去的感觉。

但是看完后就觉得这是爱情也是生活,收获蛮多,会好好对我老婆。”两位满头白发的老夫妻也表示在影片中看到了真实的婚姻生活:“林太说得很到位,你只有拉拉扯扯才能够长久,我们就是这样走过了30年。”而风芸的真挚爱情不仅让已婚一族产生强烈共鸣,也让一位90后男生有了勇气,在黄轩的神助攻下,拿出电话向喜欢已久的女神告白,勇敢迈出了自己的爱情第一步。

黄轩杨采钰“真情流露”

直言被“风芸”影响更加珍惜家人

在见面会现场,黄轩还原电影经典场面,亲自为一位女生涂护手霜,提前实现了她的生日愿望,暖心举动引发现场掌声阵阵。而在回答观众提问时,黄轩杨采钰更透露自己被电影原型故事感动,电影中很多片段都是“真情流露”:“大家都投入电影中自然而然地流露,导演没有要求我们演,就是被人和故事的情节带动。”在谈到这部电影的原型人物张述时,黄轩更动情地说:“我觉得述哥非常勇敢,陪我们拍完了整个电影,我们大部分情节都是他经历的事情,想到他太太,他几乎每天都会哭,非常不容易。”电影中,隋东风与罗芸真挚的感情让人心生向往,而罗芸的猝然长逝也为这段感情留下了遗憾,黄轩坦言,在拍完电影后自己也被隋东风“潜移默化”影响了,对家人更加地理解和珍惜。而杨采钰也表示这是一部“有爱的人会更珍惜爱,没有爱的人会更渴望爱的电影。”

12月20日,这部由青年演员黄轩、杨采钰担纲主演,实力戏骨徐帆重磅加盟,《唐山大地震》原著小说《余震》作者张翎编剧,有《十面埋伏》、《影》等代表作,曾提名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摄影指导赵小丁强强联手的电影即将上映,电影预售已火热开启,在严严冬日里,为观众带来温暖和感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