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吸金能力MAX!迪士尼2019年总票房突破10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旗下电影在2019年的总票房突破100亿美元,其中美国票房收入为32.8亿美元,国际票房收入67.2亿美元。

这是影史上第一次有单家电影公司年票房破百亿美元,刷新了影史“单家公司电影年票房”纪录。今年7月,迪士尼就打破了该项纪录——旧纪录为76.1亿美元,是迪士尼在2016年创造。

2

这个票房成绩并没有算上福斯电影和索尼出品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若加上迪士尼在今年3月收购福斯后的福斯电影票房,其旗下全厂牌票房接近120亿美元。

3

截至目前,今年迪士尼全球破10亿的单片数量已有5部,打破其在2016年创造的4部影史记录。分别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7.98亿美元)、《狮子王》(16.6亿美元)、《惊奇队长》(11.3亿美元)、《玩具总动员4》(10.7亿美元)、《阿拉丁》(10.5亿美元)。

艾莎女王,继续冲鸭!!!

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的《冰雪奇缘2》正在热映中,它目前的全球票房为9.19亿美元,破10亿也只是时间问题。

4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到,“迪士尼真是太强了”、“还有《星战9》要上啊,太可怕了”、“果然能打败迪士尼的还是迪士尼自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