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妇人》美国首映 罗南甜茶艾玛合体

《伯德小姐》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执导的颁奖季新片《小妇人》今天在纽约举行美国首映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领衔神仙级别的新生代主演阵容亮相映前红毯仪式。

   影片在首映礼前举办过多次“冲奥”预映会,媒体口碑反响极佳,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8%,MetaCritic均分高达90,还被美国电影学会、《时代周刊》等评选为2019年度十佳电影。

1

新版《小妇人》再一次将露易莎·梅·奥尔科特创作的长篇小说搬上银幕,由导演葛韦格亲自担任编剧。原作是一部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聚焦四位姐妹在寻找新生活、真爱与理想时,由女孩逐渐成长为女人的过程。     

2

影片的主演阵容星光强大,除罗南、甜茶、艾玛之外还有梅丽尔·斯特里普、佛罗伦斯·珀(《女鼓手》《黑寡妇》)、伊莱扎·斯坎伦(《利器》)、劳拉·邓恩等明星加盟。

《小妇人》定档12月25日圣诞节登陆北美,影片确认引进内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