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终于等到了!《速度与激情9》下月发布首款预告

今年6月,《速度与激情9》正式开拍;11月13日,导演林诣彬在社交平台上宣布电影杀青,并声称这是该系列迄今为止最有野心的一部。影片定于2020年5月22日北美上映。

近日,范·迪塞尔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速度与激情9》首款预告将于明年1月发布,“《速度与激情9》的预告片将于下个月发布,确切日期将于本月十八日公布。哇,每个人都很兴奋,希望你们都能看到。”

今年6月,《速度与激情9》正式开拍;11月13日,导演林诣彬在社交平台上宣布电影杀青,并声称这是该系列迄今为止最有野心的一部。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影IP,“速激”系列已经走到第九部,主演范·迪塞尔也曾表示:“真不敢相信现在已经拍到第九部了,就像奇迹一样。我们非常感激,感谢环球影业,感谢整个剧组人员,特别要感谢这个世界和你们,接纳了这个系列,我们太幸运了,我们爱你们!”

作为颇受影迷欢迎和喜爱的电影,“速激”系列也没有要完结的意思,它的外传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全球收获了7.58亿美元的票房;身兼主演和制片人的范·迪塞尔也曾透露,“速激” 系列在未来会开发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衍生电影。

《速度与激情9》由林诣彬执导,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回归主演,定于2020年5月22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速度 激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