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上周新片《勇敢者游戏2》《南方车站的聚会》胜出,《少年的你》15.45亿票房收官

经过一个周末的较量,最终新片《勇敢者游戏2》和《南方车站的聚会》胜出,分别拿下周票房冠亚军。上周票房季军被老片《冰雪奇缘2》拿下。《少年的你》以15.45亿的票房成绩收官。

上周内地票房报收6.76亿,较上上周的成绩小跌5.4%。尽管多部新片上映,大盘依然有些冷清。

上周首映的重点新片有《勇敢者游戏2》、《南方车站的聚会》、《吹哨人》、《星际探索》、《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等。经过一个周末的较量,最终新片《勇敢者游戏2》和《南方车站的聚会》胜出,分别拿下周票房冠亚军。上周票房季军被老片《冰雪奇缘2》拿下。  

《勇敢者游戏2》从上周五首映起就稳居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赢得毫无悬念,首周末票房达到1.73亿。《勇敢者游戏:绝战丛林》2018年上映时,首周末票房2.58亿,总票房4.92亿。《勇敢者游戏2》的同期成绩略逊于前作。  

1

胡歌、桂纶镁、廖凡等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上映三天稳居单日票房亚军的位置,首周末票房1.36亿。导演刁亦男的上一部作品《白日焰火》主演中同样有廖凡和桂纶镁,2014年上映,票房1.04亿。相较之下,《南方车站的聚会》票房成绩大幅提升。  

2

《冰雪奇缘2》上周报收票房9800万,累计票房7.37亿,已坐稳今年进口动画票房冠军的位置。        

3

《吹哨人》周五首映,首周末票房3025万,《星际探索》周四首映,首周票房1945万,《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周六首映,首周票房1030万。  

4

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昨日完成最后一天在影院的公映,最终以15.45亿的票房成绩收官。

关键词: 勇敢者 新片 车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