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只有芸知道》上海千人观影 黄轩杨采钰哭到“妆花”

影片真挚爱情感染全场观众,不仅男观众现场表白爱人,更有19岁大学生感悟到“家庭的重要性”。而携手62年的夫妻相爱相守的故事,更是为片中“风芸”的爱情做了美好的回应。

12月9日,电影《只有芸知道》在上海举办超前观影,导演冯小刚携编剧张翎,主演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全阵容亮相。千人影厅座无虚席,影片真挚爱情感染全场观众,不仅男观众现场表白爱人“我爱你”,更有19岁大学生感悟到“家庭的重要性”。而携手62年的“钻石婚”夫妻相爱、相守的故事,更是为片中“风芸”的爱情做了美好的回应。首次观看全片的黄轩也直言:“今天妆白化了,一包纸巾都哭完了。”

冯小刚花式“撒狗粮”赞徐帆是“福星”

黄轩哭到“妆花”用完一包纸巾

电影《只有芸知道》由冯小刚挚友张述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来,讲述隋东风与罗芸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谈及拍摄影片的初衷,冯小刚导演坦言:“过了60岁之后我的心肠越来越软,想拍一些纯粹的、美好的故事,这是我内心的需要,我相信也是观众的需要。”另一方面,冯小刚也表示,希望用这部电影来纪念好友的妻子。主演黄轩与杨采钰再次合作,默契度飙升。黄轩表示,这次两人不仅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更是“完美的合作伙伴”。片中动人深情也让黄轩坦言:“我今天的妆白化了,带了一包纸在身上,全用完了。”实力派演员徐帆再次出演“冯小刚电影”,被导演称为“福星”:“我发现我票房好的作品都有徐帆,说明她是我的福星。”冯小刚导演突如其来的“秀恩爱”让现场观众吃了满满一口“狗粮”。

80岁夫妻分享“高甜”爱情回忆

19岁大学生反思“家庭与事业如何兼顾”

上海超前观影在可容纳千人的影厅举行,观影过程中,隋东风与罗芸平凡又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在场观众,啜泣声此起彼伏,灯光亮起时,仍有观众脸上带着泪水。温情治愈的故事让观众陷入回忆,映后有观众想起自己去世的奶奶,哭着说道:“要珍惜身边爱的人,不管是亲人还是爱人。”男观众对片中美好爱情更有感触,现场向爱人表白:“我要对我爱的人说‘我爱你’,我还会带着她再看一次。”

掀起气氛高潮的则是一对相伴62年的“钻石婚”夫妻,奶奶说道:“特别喜欢这个电影,看了很感动,是我们那个年代相伴一生的爱情。”两人回忆起几十年的生活,奶奶一句“他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正与片中“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我的家”的台词相契合,两位老人相爱、相守的感情也让观众心头暖意满满。一位19岁大学生则反思起自己“谈13次恋爱”,也没有平衡好“家庭与事业”,00后的成熟让全场笑声阵阵,也说明片中的至真情感老少皆宜。

岁末暖心,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感人至深的爱情,适合全年龄段观众观看。电影预售已火热开启,将在凛凛寒冬给家人、爱人献上温暖的感动。

关键词: 上海 只有 黄轩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