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利刃破冰》举行“正邪对峙 一触即发”首映礼

演员张子健、王雨甜、柏华力等主演现场介绍了案件侦破斗智斗勇、跌宕起伏的过程,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精彩花絮,并向公安边防部队付出的巨大牺牲奉献致敬。

电影《利刃破冰》首映礼于12月9日在深圳举行。主演张子健、王雨甜、柏华力·莫高彼斯彻、杨刚、亢继辉、李静、刀阁李拉、梁国荣等主演,广东世纪海岸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志平、福建昕影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杨刚、广东天影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尚华彪等出席首映礼。

演员张子健、王雨甜、柏华力等主演现场介绍了案件侦破斗智斗勇、跌宕起伏的过程,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精彩花絮,并向公安边防部队付出的巨大牺牲奉献致敬。首映礼上,现场观众对主创团队进行提问,主创团队耐心解答,将气氛推至高潮,收获在场观众的满满好评。

播放影片过程中,现场观众对电影中打斗戏、爆破戏和剧情的反响特别热烈,对曲折复杂的案件侦破过程和惊心动魄的生死对决一致点赞,表示非常期待电影上映。这部以真实案件为创作基础,以弘扬坚决打击贩毒的英雄主义为叙事基调,以打造影视精品为追求目标的影片,相信会成为接地气、扬正气、聚人气的优秀公安影视作品。

电影《利刃破冰》由广东世纪海岸影业有限公司、福建昕影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天影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宸时代(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万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笑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原福建公安边防总队、泉州市公安局海防支队等联合出品。

关键词: 正邪 利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