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天火》发布终极预告海报 窦骁昆凌火山历险命悬一线

电影《天火》现已全面开启预售,预售票房成绩斐然。在此前举办的《天火》全球首映礼及北京提前观影活动中,首批观众好评不断,口碑超乎预期。观众大赞《天火》超燃视效硬核震撼。

电影《天火》今日重磅发布了终极预告和海报,“天火家族”火山历险一触即发。终极预告全程高燃,炽焰火球惊魂连爆,飞车营救绝境逢生!影片由“金牌制片人”董文洁与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联袂打造,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让美丽的度假胜地天火岛瞬间进入“逃生模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生死危局,地质学家李文涛(王学圻饰)、其女李晓梦(昆凌饰)、科考队员正楠(窦骁饰)等人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险象环生的绝境历险故事。电影《天火》将于12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燃爆贺岁!

《天火》重磅发布终极预告海报 “天火家族”火山历险命悬一线

在最新曝光的《天火》终极预告中,风景如画的天火岛遇火山大爆发刹那间化为乌有。激烈喷发的火山吞噬着大地万物,飞散的火球倾泻而下撕开天际,滚滚浓烟炙热岩浆交融而至。李文涛(王学圻饰)、李晓梦(昆凌饰)父女二人直面火山危机,断桥分离留连不舍;正楠(窦骁 饰)岩浆之上极速飙车性命危在旦夕。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爆”效场面连番轰炸,让人肾上腺素极速飙升!

此番《天火》还曝光了终极海报,海报中火山爆发正愈演愈烈,岩浆漫漫火球飞冲,正楠(窦骁饰)驾驶的吉普车悬挂在山崖边,李晓梦(昆凌饰)一行人身处绝境岌岌可危。据悉,电影《天火》历时五年筹备,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全片特效镜头超1600余个,极度震撼的视听效果将带给观众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影片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天火》预售全面开启 提前观影口碑超乎预期

电影《天火》现已全面开启预售,预售票房成绩斐然,观众购票热情高涨。在此前举办的《天火》全球首映礼及北京提前观影活动中,首批观众好评不断,口碑超乎预期。观众大赞《天火》超燃视效硬核震撼。此外,不少观众也表示演员昆凌在片中的表现令人惊喜。无论是高难度动作戏还是动人的情感哭戏,昆凌都演绎的十分到位。不少影评人、艺人、媒体也纷纷发声为《天火》打call宣传。此外,受邀提前看片的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诸位影视学科专家学者也表示,《天火》这种新类型、新题材开启了中国重工业电影的新征程,绝不容错过!

作为中国电影重工业类型片的探路者,《天火》不仅拥有硬核独特的题材类型也有实力不凡的卡司阵容。影片由“金牌制片人”董文洁与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强强联手打造,更力邀老戏骨王学圻、宝藏girl昆凌、实力小生窦骁、英国国宝级演员詹森·艾萨克(Jason Isaacs)、新锐演员柏安、马昕墨、纪凌尘等倾情加盟。

电影《天火》由青春未来影视(佛山)有限公司、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双创文化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天火》现已开启全面预售并将于12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燃“爆”贺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