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伤妆造型深情刚毅 ,肖战版令狐冲来了

古装的肖战真是自带武侠属性,在曝光的海报中,肖战的一身古装长衫,仿佛永远都是那个放荡不羁的少年郎,而坚定的眼神、眉头轻蹙的表情,则显得刚毅感十足。

官宣!肖战高马尾古装造型帅气潇洒,饰演金庸先生笔下的经典人物令狐冲,侠义之风立显。

 不得不说,古装的肖战真是自带武侠属性,在曝光的海报中,肖战的一身古装长衫,仿佛永远都是那个放荡不羁的少年郎,而坚定的眼神、眉头轻蹙的表情,则显得刚毅感十足,特别是脸上的伤妆造型,尤为引人注意,看来这次肖战版令狐冲,在剧情中也是吃了不少苦头。

 另外曝光的三张剧照,肖战整体造型浮出水面,深色长衫、高马尾的发束,肖战笔挺削痩的身形在一片刀光剑影中显得有几分苍凉。令人惊喜的是,虽然肖战的这次造型只是为了拍摄《新笑傲江湖》手游剧情电影,但从剧照来看,剧作的服化道方面可谓是十分用心,制作方应该是投入了不少精力。

  从形象上来说,这次肖战版令狐冲绝对是令人惊喜的,五官清秀、棱角分明的脸庞完全符合金庸对令狐冲“剑眉星目”的描写;之前肖战在大小荧屏中饰演过的角色都曾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但此次肖战演绎一个如此经典的角色,想必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作为金庸笔下的经典人物之一,这次肖战在《新笑傲江湖》手游中饰演的令狐冲,又能否带给观众新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