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首映 白客被影迷表白现场大爆“难言之隐”?

从影片一开始白客饰演的筷子就在寻找秦山的下落,在没有一个具体的形象帮助下,只能依靠自己的理解来构建关于秦山这个人物的一切,自我调侃大吐“难言之隐”的时候引发笑声不断。

12月9日,由董润年执导的现实主义爱情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在京举行首映礼,白客携手黄渤、王珞丹、谭卓等众主创一同亮相,演员白客身穿花纹图案短袖衬衫搭配浅色牛仔裤随性自然,简约小白鞋呼应整体造型,将白客个人绅士气质完美彰显,演绎别样优雅魅力。

《被光抓走的人》讲述了一道神秘“白光”突然笼罩城市,相爱的人都被带走,而被留下的人则需要面临爱情的考验。众主创在与影迷进行影片映后交流过程中,演员白客被现场一名女影迷大胆表白:“影片中街头混混筷子这一角色被白客演绎的太好了,好喜欢你呀!”面对影迷的热情表白演员白客当场忙夸导演:“都是导演非常相信我,导演看人非常准。”高情商的回答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在谈及自己扮演的角色时,白客还自我调侃:“太难了!”据悉,从影片一开始白客饰演的筷子就在寻找秦山的下落,在没有一个具体的形象帮助下,只能依靠自己的理解来构建关于秦山这个人物的一切,自我调侃大吐“难言之隐”的时候引发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也为电影当中关于筷子和秦山之间的关系披上一层神秘面纱。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即将在12月13日全国公映,关于演员白客饰演的筷子在光照发生后的更多神秘故事,一起到电影院解答谜题。

关键词: 白客 影迷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