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红色电影《红军钱币》正式开机,2020年全国院线上映

电影《红军钱币》制片人杨绍友表示:拍好电影《红军钱币》,向川陕革命老区献上一部纪念文献,向全国观众奉献一部精彩影片,向红军英雄和革命先烈致以敬意,向党100周年献上厚礼!

这部电影讲述红军时期川陕省苏维埃政府建立工农银行,发行红军钱币,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粉碎敌特土匪破坏,多次化解金融危机,赢得乡亲百姓信任,保证红军长征胜利的鲜为人知的精彩故事;塑造多位年轻的红军财经干部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形象;展现悬念丛生、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金融烽火”情节,深刻揭示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赢得广大群众信任,是中国革命取得胜利根本保证的深刻主题。这部电影再现的是早期治国理政的宝贵实践。

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出品方和制片方再次请来了执导电影《红军小学》的国家著名导演子宸担纲,选定了国内优秀青年演员李乐天、余冰慧、冬雪等出任主演,邀请了川陕苏区党史专家王国旗作为顾问;组建了阵容强大的演职员队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总制片人廖明要求全体摄制人员发扬红军精神,不辱使命,拍出精品。

电影《红军钱币》嫣红扮演者冬雪在现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这代年轻人没有经历过那段红色历史和艰苦岁月,但我们崇敬那些革命英雄。每次读完剧本后,我都会为红军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所感动、所折服、所鼓舞!我认为,这是我们当代青年最值得继承和发扬的宝贵精神。演红军电影、学红军人物、做红军事迹,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是我参演这部电影的根本动力。

1

在此,我一定竭尽全力演好这部红色电影,塑造好人物形象,讲好红军故事。不辜负本片制片人、导演、和全体工作人员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不怕寒冷,不怕吃苦,用我们的努力,向川陕革命老区献上一部纪念文献,向全国观众奉献一部精彩影片,向红军英雄和先烈致以敬意,向党成立100周年献上厚礼!

电影《红军钱币》嫣红扮演者冬雪

这部电影由四川一树光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豆影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出品。四川一树光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红军钱币》制片人杨绍友表示:拍好电影《红军钱币》,向川陕革命老区献上一部纪念文献,向全国观众奉献一部精彩影片,向红军英雄和革命先烈致以敬意,向党100周年献上厚礼!

关键词: 钱币 红军 红色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