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胡歌生日是周泽农忌日:生日拍死亡戏很有意义

胡歌回忆到:“剧组还有一些担心,我会不会有一些想法,在自己生日的那天拍死亡的戏。我说没有,这样的安排特别好。我的生日是周泽农的忌日,这就说明他不会死,永远活在我心里了。”

近日,胡歌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拍周泽农死亡戏份的时间比较特殊,刚好赶上了他的生日。

胡歌回忆到:“剧组还有一些担心,我会不会有一些想法,在自己生日的那天拍死亡的戏。我说没有,这样的安排特别好。当然这不是特意安排,就是赶巧了。真是一个延续呀,我的生日是周泽农的忌日,这就说明他不会死,永远活在我心里了。我觉得特别好特别有意义。”

9月20日胡歌生日当天,《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还给他准备了“惊喜”——29碗长寿面。

《南方车站的聚会》已于12月6日登陆院线,截至目前已收获1.54亿票房,成为同档期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国产影片。它的首周末票房刷新了导演刁亦男柏林金熊奖作品《白日焰火》的票房纪录,也成功刷新了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内地票房纪录。

作为胡歌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他也曾坦言自己的压力,“挑战和压力肯定是有的,我很少尝试大银幕。无论是从表演上,还是从过往的经验上来说,对我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南方车站的聚会》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主演,讲述了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意外杀害了一个警察而走上逃亡之路和自我救赎的故事。

关键词: 生日 胡歌 周泽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