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特警队》特辑海报双发 魔鬼训练铸就中国力量

《特警队》是华语内地警匪片中第一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多位一线真实特警参演其中,并为主演提供战术、动作、枪械和装备等多方面的专业指导。

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今日发布“千锤百炼”版特辑和海报,主演们接受封闭式的“魔鬼训练”,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抱怨、肯坚持,集中展现了中国特警练警为战,不断淬炼自我的不服输精神,令人敬佩不已。

1

丁式警匪全新出击 “极限挑战”只为淬炼特警精魄

《特警队》是华语内地警匪片中第一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多位一线真实特警参演其中,并为主演提供战术、动作、枪械和装备等多方面的专业指导。今日曝光的“千锤百炼”特辑,将严酷环境下的“魔鬼训练”展现在观众面前。主演们切断与外界的联系,进入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全情投入到封闭式训练中,接受体能与意志力的双重考验。不带助理,与真实特警同吃同住,自己处理日常事务,深入感受特警队员的真实生活。除了彩虹桥、格斗射击、高空速降等基础训练外,主演还面临着半夜去操场跑10公里和烈日下列队训练的“加餐”。负重30公斤,徒步30公里却只带两包压缩饼干的高强度拉练,让主演直呼“迈出第一步就已经是极限了,但绝不掉链子”。训练中,每个人都伤痕累累,但坚韧不拔、不服输的敬业精神,让他们完成了自我的蜕变。相信通过“魔鬼训练”所呈现出来的中国特警形象,一定会更让观众们信服。

2

同时曝光的“千锤百炼”海报中,翻轮胎,推动防暴运兵车,都彰显了特警队员的力量感。无论是深不可测的海底,还是危机四伏的万米高空,只要有危险,中国特警都将使命必达。通过这组展现专业和敬业的海报,让人直观感受到了中国特警的“中国力量”,正如海报上掷地有声的标语“中国力量,守护你”!也令大家对影片更添一分期待。

a66d0169ly1g9rnj6qz5fj20u0194x6p

“魔鬼训练”全情投入  热血敬业诠释超燃警魂

电影《特警队》在筹备和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公安部新闻宣传局、治安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并由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导演丁晟表示,“在决定拍摄这部电影时,首先想到的就是进行集中训练”。在这样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技能训练与作战训练中,演员们虽然“吃尽了苦头”,但“没有任何抱怨”,他们敬业的表现获得了导演及真实特警指导的认可,“他们有一种想证明自己的劲儿”。

4

而中国特警身上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以及超强的信念感与使命感,也让主演们感同身受。在训练过程中,主演以真实特警对标,严格要求自己,敬业、敬职、敬责。凌潇肃受伤感染依然坚持训练,贾乃亮在训练中急性腰间盘突出依然不放弃,都希望以自己的努力,由内而外完成对特警形象的还原和塑造,彰显中国特警无私奉献、践行使命的精神。他们是一群普通人,但肩负了保家卫国的责任,值得我们敬佩。相信这部由主演们全心投入的“献给所有特警队员们”的影片,会让大家看到这群平凡英雄背后所流的血与汗。

电影《特警队》以真实的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讲述了特警队员在对内实战演练中互相博弈,场场来真的;对外深入虎穴,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影片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