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误杀》点映9.6分 内地票房上演“神仙打架

在近日的点映中,电影《误杀》第一波口碑正式出炉,猫眼评分达到了9.6分,或将成为12月份头号票房黑马。不过近期大片云集,黄渤主演的《被光偷走的人》也将于12月13号上映。

最近几天内地票房市场再起风云,好莱坞大片《勇敢者游戏2》、胡歌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等来势汹汹,掀起了12月份第一场票房大PK,好不热闹。而接下来,票房市场又将迎来多部新片。《误杀》点映9.6分,胡歌的对手来了。

电影《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演出,影片改编翻拍自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记》,讲述了父亲为维护女儿,用电影里学来的反侦察手法和警察斗智斗勇的故事,将于12月13号正式上映。

在演员阵容方面,《误杀》也非常出色。男主角肖央近年主演了不少佳作,在《唐人街探案1》、《唐人街探案2》中的表现不俗,表演能力得到观众的一致的认可。而女主角谭卓也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在热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饰演单身妈妈思慧,令人印象深刻。在《烈火英雄》中饰演特勤中队队长江立伟的妻子,同样感动了很多人。此外,《误杀》还请来了陈冲、姜皓文、秦沛等老一辈实力演员,表演方面令人期待。

而在近日的点映中,电影《误杀》第一波口碑正式出炉,猫眼评分达到了9.6分,或将成为12月份头号票房黑马。

不过近期大片云集,黄渤主演的《被光偷走的人》也将于12月13号上映。黄渤作为内地最具实力的中生代之一,票房号召力极其强大,《误杀》的票房压力不小。

胡歌《南方车站的聚会》曾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也是一部华语神作。面对来势汹汹的《误杀》和《被光偷走的人》,这三部影片将展开怎样的角逐,让人拭目以待。

关键词: 票房 神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