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润发郭富城双剑合璧 《无双》2020年2月7日日本上映

电影《无双》由庄文强执导,周润发、郭富城主演,2018年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片方释出一组日版角色海报。据悉《无双》将于2020年2月7日在日本上映。

近日,由周润发、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无双》释出一组日版角色海报。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2月7日在日本上映。海报中,周润发和郭富城神情严肃,各怀心事,漫天飞舞的钞票似乎预示两人之间的关联。 

1

电影《无双》由庄文强执导,周润发、郭富城主演,2018年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讲述了行事果断恣意的犯罪天才(周润发饰)与怀才不遇、性格温吞的真画家李问(郭富城饰)双剑合璧,联手造出超级美钞的犯罪故事。

影片在2018年国庆档上映,从首日排片只有18.8%,到上映三天后引爆全网口碑、拿下最高评分,排片也一路水涨船高,最终实现口碑逆袭。

《无双》的导演庄文强是周润发的铁杆粉丝,所以,他在《无双》中致敬了许多发哥的经典镜头,比如用钱点烟、双枪酣战、被枪指头等等,让很多港片粉又仿佛看到了《英雄本色》、《喋血双雄》时期的发哥。

广大网友也被发哥的气场和演技折服,纷纷称赞发哥为“人间宝藏”。影片将于2020年2月7日在日本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