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曝特辑 钢铁侠变怪医生

近日,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发布一支“试镜”特辑。片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能与动物说话的多力特医生,与一群奇特的动物演起了对手戏。

近日,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发布一支“试镜”特辑。这是唐尼继《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首次主演的一部影片。片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能与动物说话的多力特医生,与一群奇特的动物演起了对手戏,还亲自给这群动物“演员”试起了镜。另外,王牌配音阵容也在特辑中首次曝光,趣味十足令人捧腹。

特辑中,动物们轮番上阵,用极度风格化的“表演”重现了《速度与激情》、《侏罗纪公园》、《神偷奶爸》等经典电影的名场面。更值得一提的是,动物们与唐尼的互动极具化学反应,诙谐幽默又不失默契,他们在影片中将带来怎样亲密的合作,可谓吊足观众的胃口。

此外,特辑还将影片的奇幻风格融入其中,充满新鲜感与趣味性。正如小罗伯特·唐尼的妻子,制片人苏珊·唐尼所说:“我们找到了一个方法,将影片打造成伴随我们成长的那种备受喜爱的全新冒险。”在拍摄过程中,作为影片主演兼监制,唐尼将“高标准”进行到底:“(除了演好角色外)我还额外给自己增加了大概40个挑战,这段经历让我非常开心。”

除了唐尼的精彩演绎,还有拉米·马雷克,艾玛·汤普森、玛丽昂·歌迪亚,“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等巨星豪华集结,“声”动演绎性格多样的动物角色。奇幻的剧情加上小罗伯特·唐尼领衔的神仙阵容,让本片备受瞩目。

据悉,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已定于2020年1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