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预售开启 人物关系图盘点史诗终章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近日正式开启预售,正义和邪恶的对决,是《星球大战》系列永恒的精神内核,而这场横跨浩瀚宇宙的善恶对决,也将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奏响最强音。

由中影发行,卢卡斯影业出品的银河史诗巨制《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近日正式开启预售,本片日前发布全新人物关系图。作为全新《星球大战》三部曲的史诗终章,本片通过关系图,完整盘点光明与黑暗势力的人物关系网,让国内的影迷们抢先了解《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即将呈现的正义与邪恶最终决战!

光明面重振旗鼓 蕾伊身份终将揭晓

自2015年的《星球大战: 原力觉醒》以来,蕾伊经历了捣毁弑星者基地、寻找天行者等考验,接过了卢克·天行者的衣钵,逐渐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绝地武士。与她并肩作战的,是由莱娅领导的抵抗组织,在经历了上一部中的绝命逃亡之后,集结包括前作中弃暗投明的芬恩,王牌飞行员波·达默龙、久违老战友兰多·卡瑞辛、勇敢善良的伍基人楚巴卡,机器人R2-D2,C-3PO,BB-8等各方盟友,重振旗鼓。

然而,虽然原力光明面的蕾伊拥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为银河自由而战,她的身世始终是一个迷。她究竟为何拥有超强原力,在预告片中惊鸿一瞥的“黑暗面蕾伊”又是否会成真,而这与她的真实身份又有什么千丝万缕的联系?

黑暗面空前强大 凯洛·伦迎来神秘变数

而在原力的黑暗面,凯洛·伦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成为第一军团的全新领袖,整顿空前强大的队伍,目标统一整个星系。然而,作为莱娅的儿子,凯洛·伦似乎仍然在在光明面和黑暗面之间摇摆不定,究竟何去何从,也始终悬而未决。除了凯洛·伦和第一军团之外,神秘现身的原力黑暗面西斯大帝帕尔帕廷,又给这场善恶决战带来了不可预知的变数。

蕾伊与凯洛·伦之间的狭路相逢,是将阻止凯洛·伦堕入万劫不复的黑暗面,还是将诱惑蕾伊背起陷入绝境的光明面?涅槃重生的抵抗组织,是否能够以一敌百,对抗第一军团,完成看似不可能的绝地反击?这些牵动全球无数影迷的问题,都将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一一揭晓。

全球期待的年度史诗巨制《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集结再次集结卢卡斯影业的行业顶尖团队,打造气势恢宏的银河自由之战。本片由凯莉·费雪(Carrie Fisher),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亚当·德赖弗(Adam Driver),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等群星领衔主演,将于2019年12月20日同步北美,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全国公映,12月18日晚7点起,更将有全国点映史诗降临大银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