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平会馆》延续“爆破式”惊悚 再现离奇鬼故事!

影片以浓郁的民国风、见血封喉式惊悚等吸睛元素,在延续了《京城81号》震撼视觉效果与穿透脊髓神经的恐怖之外,《北平会馆》恐怖点密集至整部影片。

2014年《京城81号》曾以4.12亿票房创下华语惊悚片最高纪录,成为华语惊悚片第一IP,随后的《京城81号II》上映之后也战绩满满,不仅打败同期《变形金刚5》,上映48小时票房惊喜过亿,成为当时当之无愧的惊悚片暑期档票房冠军。时隔多年,京城81号系列番外篇《北平会馆》(原名《京城会馆》)携3D式恐怖而来,再现爆破式“鬼宅”惊悚传奇!

1

二胡声夺命符咒、离奇死亡迷案、死人复活 种种怪事绵延 异象四起!

该片由李路执导,阮景东编剧,宋海江、戈俊、李怀宁、张帆担任出品人,宋泽平、李晨、田新华、任喜法、黄紫轩联合制片,吴大可、朱梓瑜、刘亦彤、上淇、杜东、彭朝辉、段志峰、周岳龙、曹艺等主演。讲述了刘亦彤饰演的女主角简宁为查清父亲被害真相,与朱梓瑜饰演男主角陆边城二人携手探案的惊险故事。作为《京城81号》同款凶宅系列电影,《北平会馆》有让人闻之色变的真实鬼宅背景为依托,通过帧帧瘆人的画面,悬疑烧脑的剧情将阴森诡谲的离奇事件展现到极致,二胡声夺命符咒、离奇死亡迷案、死人复活,神秘角落出现的死亡名册的一一应验,种种怪事绵延,北平会馆内异象四起。影片以浓郁的民国风、见血封喉式惊悚等吸睛元素,在延续了《京城81号》震撼视觉效果与穿透脊髓神经的恐怖之外,《北平会馆》恐怖点密集至整部影片。惨死多年的兄妹冤魂回归,王麻子的死而复生,以及隔空锁喉等重口血腥的画面层出不穷,让影片与京城系列相比,惊悚指数有过之而无不及!

惊悚之中彰显戏曲文化和典型建筑文化 青春偶像派演绎民国夺命惊悚传奇!

《北平会馆》恐怖视觉效果的环绕式立体震撼、演员阵容的青春靓丽,偶像派颜值加持、背景音乐与骇人的二胡声相得益彰,让整部影片的呈现极具质感。而戏曲元素与会馆内民国建筑物的细节特写的加入,让影片惊悚表象下饱含文化内涵。画面诡异唯美,人物造型服装妆容有着民国时期独有的前卫精致,故事情节悬疑烧脑,不到最后一刻难以猜透的神秘感,一反国产恐怖片“开头即是结尾”的常态,精密的故事情节设置,令人匪夷所思的幻觉式迷踪,穿透心灵的惊悚感此起彼伏,让《北平会馆》成为备受期待的反套路惊悚影片。

该由河北火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嵩豪影业有限公司、河北迷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利美嘉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电影将于2020年情人节正式上映。以尖叫式惊悚的“黑色幽默”挑战情人节的浪漫氛围,实属爱情升温的必看神作!2月14日,《北平会馆》的反差式惊悚期待与你相遇,与爱通行,让惊悚与甜蜜碰撞出异样的惊喜火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