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昆汀·塔伦蒂诺谈《杀死比尔3》:故事就在手上

实际上,昆汀开拍《杀死比尔3》有很多理由。最关键的是,乌玛·瑟曼所扮演的复仇新娘的故事尚未讲述完毕,还有巨大的戏剧空间可以操作。所以,这将会是一部相当值得期待的影片。

 今年夏天,曾经有消息指出,有望开拍《杀死比尔3》。这一消息令昆汀的粉丝非常期待。近日,关于这部悬而未决的电影,又有新的动态。在收获了自己的金球奖提名后,昆汀和影片的女主角又聊了这部电影。昆汀表示,该片“很可能会拍摄”。

1

在得到自己金球奖提名的第二天,昆汀和乌玛·瑟曼在一家日本餐厅吃了饭。餐桌上,两人聊了不少关于《杀死比尔3》的事情。在接受采访时,昆汀也表示称,自己目前已经知道了在第三部中,复仇新娘要做些什么,还有什么未竟的事情需要去完成。他说:“故事就在手上,就在眼前,我知道需要去做些什么。” 实际上,昆汀开拍《杀死比尔3》有很多理由。最关键的是,乌玛·瑟曼所扮演的复仇新娘的故事尚未讲述完毕,还有巨大的戏剧空间可以操作。所以,这将会是一部相当值得期待的影片。

拍摄于2003年和2004年的两部 《杀死比尔》 讲述了一个女性的复仇故事。一名叫“新娘”的女杀手,想脱离所属之暗杀组织,不料却在自己的婚礼上遭到组织首脑比尔与其党羽的虐杀,她头部中弹整整昏迷了4年。在她终于苏醒后,她誓言要不惜一切追杀比尔,复仇到底。实际上,昆汀曾经在2013年表示说自己对拍摄《杀死比尔3》没有任何兴趣。他当时说:“到了我现在这个年龄,我已经把我想做的差不多拍完了”。早在2009年,昆汀曾经透露要拍一部《杀死比尔》系列的续集。而到了2013年,昆汀表示自己无意拍摄《杀死比尔3》。可是,6年之后,昆汀又重新拾起了《杀死比尔3》的可能性。对于这位可以算是自学成才的鬼才导演来说,他的下一部电影,永远是一个迷。

关键词: 塔伦蒂 比尔 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