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金梦阳子《极速救援》硬核演技获好评 变身最佳“公关女王”

青年演员金梦阳子实力演绎雷厉风行、犀利果敢的公共关系部的徐海鸥主任,其又硬核又可爱“刚柔并济”的职场女强人形象以及亮眼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获好评。

日前,由杨树鹏担任总导演,青年演员张赫、王佳宇、魏哲鸣和金梦阳子等主演的动作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青年演员金梦阳子实力演绎雷厉风行、犀利果敢的公共关系部的徐海鸥主任,其又硬核又可爱“刚柔并济”的职场女强人形象以及亮眼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获好评。

金梦阳子“刚柔并济” 诠释当代女精英     徐主任“硬核”安慰陆振辉

《极限救援》讲述的是嘉安医院飞行医疗部的“铁三角”救援小分队,穿梭云端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故事。本周剧情中,一场惊心动魄的飞机迫降救援事件让嘉安医院以及飞行医疗部的全体医护人员再次遭遇危机公关,之后学术委员会的一系列审查更是将他们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飞行医疗部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公关困境。而由金梦阳子饰演的公共关系部的徐主任在面临如此严峻的挑战时,判断敏锐、出手果断。无论是与学术委员会评估员八小时咄咄逼人时所展现斗智斗勇,还是在安抚陆主任崩溃情绪时异于常人的冷静霸气,演员金梦阳子凭借着极具爆发力的演技将当代职场女精英“刚柔并济”的特质刻画的淋漓尽致。

不仅识破了学术委员会评估员因夹杂个人情绪不断为难飞行部的背后目的,更是煞费苦心的将游走于失控边缘的陆主任及时拉回,演员金梦阳子饰演的徐海鸥在本周的剧情中可以说是“忙坏了”!而也正是因为徐海鸥在劝解醉酒陆主任时的“敞开心扉”,再加上陆主任女儿的完美“助攻”,让陆主任对徐海鸥从一开始“误解”渐渐变为欣赏。网友在看完两个人互动后纷纷评论道:“这两个人太逗了,不打不相识,那么紧张的剧情,我却只想看他们两个人谈恋爱”、“徐海鸥对陆主任真是操碎了心”。更有网友关心他们最后究竟有没有在一起,纷纷扛起“海陆cp大旗”。

金梦阳子从来不止“少女感”      隐忍演技获观众好评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金梦阳子十二岁时便独自一人前往北京求学,在之后的演绎道路中,不断的突破自我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在多部热播剧《青春集结号》《国土无双黄飞鸿》《热血书院》均有着优异的表演。可能正是因为这段特殊的求学经历以及不断地挑战和尝试各种新角色的耐心,演员金梦阳子在当下过度追求胶原蛋白“少女感”的演艺圈中显得别具一格。

在最新的剧情中,嘉安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森林团建过程中被大雾困住,徐海鸥、于飞、郭凡等人不慎掉入了森林一个隐蔽地下的墓室中。在地下墓室中,徐海鸥解开了于飞对于她与仁德医院合作的困惑,直言自己作为一个决策者,为了将嘉安医院打造成全亚洲最好的医疗飞行部,才一次次与其父亲去谈判争取到更多的可能性。在这段表演中,演员金梦阳子用极具层次感的表演将徐海鸥长期以来的隐忍、被误解却又无可奈何的角色内心活动生动的展现出来,让人印象深刻。

目前,《极速救援》周一到周四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由金梦阳子演绎的职场“硬核女斗士”徐海鸥接下来将面临什么样的危机挑战,她与陆主任之间的暧昧情愫该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