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次精工细作的视听盛宴!《唐顿庄园》举办超前观影活动

近日,影片就携手好莱坞百年文娱品牌《Variety》中文版《视相Variety》举行主题晚宴,各界翘楚齐聚,并以唐顿庄园为灵感,拍摄复古大片,展现英式优雅风格,致敬电影主题。

根据全球热播英剧《唐顿庄园》创作的电影版《唐顿庄园》将于明天登陆国内影院。此前,影片举办超前观影活动,众多业内权威媒体、影评人、知名电影博主到场支持,并不约而同对影片给予盛赞,称影片勾起影迷心中难舍的英伦情怀,“是一次精工细作的视听盛宴”。

1

《唐顿庄园》引领的正宗英伦风尚,与时尚领域追求的高品质格调如出一辙。近日,影片就携手好莱坞百年文娱品牌《Variety》中文版《视相Variety》举行主题晚宴,各界翘楚齐聚,并以唐顿庄园为灵感,拍摄复古大片,展现英式优雅风格,致敬电影主题。

2

至今,享誉全球的剧版《唐顿庄园》已陪观众走过近十个年头,笑中带泪的家族故事、性格鲜明的唐顿成员、得体的英伦气息深深烙印在观众心中,电影版《唐顿庄园》无疑唤醒了大家曾与剧版同悲同喜的记忆。在提前观影结束后,网易就感慨熟悉的老友回归情怀满分,“电影版的英伦味道如初,看完只想来一场下午茶。”

3

精致华美的贵族生活是剧版《唐顿庄园》的一大亮点,在电影版《唐顿庄园》中更是将其发挥到极致,每一帧画面都能感受到铺面而来的华丽风潮。芭莎娱乐直言“电影细节精美,好像一部中国版的红楼梦,将贵族生活娓娓道来。”时光网也盛赞愈发华美的布景服饰“是一次精工细作的视听盛宴”。在大银幕上,《唐顿庄园》呈现的英伦贵族气质愈加迷人。

4

全新面貌的电影版《唐顿庄园》能够得到不输剧版的口碑评价,巧妙的故事架构、演员的精彩演绎必不可少。影片以王室到访切入拓展出更多剧情,新加入的角色让唐顿家族更显“人丁兴旺”,而剧本则将每个人的故事都把控得井井有条,《环球银幕》杂志就点评道“《唐顿庄园》里的每个人物依然有着自己清晰的线索,为命运奋斗、为家族奉献、寻找内心归属。”知名博主“李小军的电影日常”更是盛赞影片“奉献了年度最精彩的群像戏”。不仅如此,影片对没有剧版基础的普通影迷也相当友好,电影博主“掉在漫威坑里”就表示,虽然没看过剧版但影片“毫无观影门槛”。

5

《唐顿庄园》贵族新篇章将于明天正式开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