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华纳宣布真人版《阿基拉》撤档 《真人快打》提档

近日,华纳宣布了旗下多部新片的档期。其中,原定由大友克洋执导的真人版《阿基拉》从新档期安排中撤出。影片原定档期为2021年5月21日。

真人版《阿基拉》可谓命运多舛。华纳公司在2008年就购得了《阿基拉》的翻拍权,但筹备工作一直不太顺利,前后经历了演员、编剧、导演多次换血。影片曾于今年5月宣布定档2021年5月21日,由《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然而,今年7月,有消息曝出,因《阿基拉》制作时间与维迪提的另一部作品 《雷神4》 冲突及维迪提与华纳的创作分歧,《阿基拉》项目遭到搁置。如今,影片撤出原有档期也佐证了这一点。

1

华纳另一部新片——知名格斗游戏《真人快打》的真人电影版原定2021年3月5日上映,现提前至2021年1月15日。该片由资深广告导演西蒙·麦奎德执导。此前确定的演员有:乔·塔斯利姆饰演绝对零度、饰演少林武僧刘康,饰演“日本雷神”雷电,饰演特种兵Jax,饰演精通形意拳的中国茅山道士“山水/尚宗”,饰演日本忍者“蝎子/全蝎人”等。 

关键词: 真人 阿基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