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通籍导演携首部院线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在通点映

今天(7月2日)上午,南通籍导演陈剑电影作品《苏州少年横漂记》在南通幸福蓝海邦豪影城点映。

今天(7月2日)上午,南通籍导演陈剑电影作品《苏州少年横漂记》在南通幸福蓝海邦豪影城点映。该片为陈剑的首部院线电影作品,将于7月12日在全国近万家电影院同步上映。

本片由江苏儒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通英雄电影策划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单亲家庭少年苏展休学后跑到横店影视城,当群众演员,经历“横飘”明白梦想与现实的差距,最终更积极地面对自己的青春和人生。

电影由黄梓乘、黄海冰主演,已入围第五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票房部分收入将捐献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天福基金。介于该片对青少年的成长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出品方决定将其改编成32集同名电视连续剧,目前已进入演员招募阶段。

据悉,导演陈剑生于南京,成长于南通,曾在北京新画面影业担任影视剧策划9年。出于家乡情怀,该片在市区狼山、通州平潮等地进行了取景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