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只有芸知道》预售票房表现出色 12月20日岁末暖心上映

冯小刚坦言:“用这部电影来纪念我的好朋友张述和他夫人相濡以沫的爱情,想在这个岁尾年初的时候给观众温暖,让人想起这一年的闪光时刻和幸福瞬间,再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人。”

好评如潮的冯小刚最新贺岁电影《只有芸知道》上映在即,根据灯塔数据显示,自12月6日电影开启预售以来,截至公映日该片预售票房已达到212.8万。12月8日电影已经开启全国百场点映,收获来自媒体大V、普通观众的超高口碑,“本年度最动人的爱情片”、“长在泪点上的电影”、“老少皆宜的温暖情歌”,观众不吝赞美,并纷纷表示“要二刷、三刷”。点映成绩更是喜人,场均人次达到98人,上座率高达74%,旗开得胜!为了让更多观众提前感受到温暖与力量,本周末12月14日至15日将开启全国千场点映,城市加码,场次升级,2019贺岁必看,12月20日岁末暖心。

1

长在泪点上的电影引发无数共鸣,冯小刚用电影给观众带来温暖

作为国产电影贺岁档的开创者,“冯小刚”这个名字和“贺岁档”一直联系在一起。谈及新作《只有芸知道》的拍摄初衷,冯小刚坦言:“用这部电影来纪念我的好朋友张述和他夫人相濡以沫的爱情,想在这个岁尾年初的时候给观众温暖,让人想起这一年的闪光时刻和幸福瞬间,再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亲人、爱人。”

在导演温柔细腻的镜头下,隋东风(黄轩 饰)和罗芸(杨采钰 饰)之间刻骨铭心、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感动无数网友,“提前看了点映一包纸巾不够用,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想抱紧身边人”、“电影用细腻平凡的方式带来了极度不平凡的观感,导演延续了 《芳华》时的沉稳大气、以情动人,在告别中成长,在失去中迎接新生,《只有芸知道》不仅仅是一个爱情故事,更有对婚姻和生命的深刻思考,后劲儿非常大,准备上映之后二刷。”

2

从点映后的观影反馈来看,《只有芸知道》老少皆宜,不论是年轻的00后还是走过数十载人生的老人,不论是还没结婚的单身人士还是已经品尝婚姻滋味的中年人,都能在电影中找到深深的共鸣。2019年即将画上句号,严严冬日,《只有芸知道》即将在12月20日给观众带来更多感动。电影预售全面开启,12月14日至15日还将进行千场点映,岁末暖心之作,不见不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