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贺岁档口碑佳作《误杀》杭州路演 谭卓陈冲现场大秀“眼神杀”

此前,影片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超前点映,在淘票票、知乎等平台均取得超高评分,领跑贺岁档。影片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领衔主演,已于12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

 为爱守护挺身而出 谭卓陈冲再现“眼神杀”终极对峙

作为一部高智商犯罪悬疑片,《误杀》围绕一桩由性侵引发的血案而起,因这场血案将肖央、陈冲两个家庭置于彼此对抗的境地,两人也因此展开了一场“看过一千部电影的影迷”VS“破过一千起案件的警察”之间斗智斗勇的拼死较量。烧脑刺激的剧情也让看过电影的观众直呼:简直太过瘾,故事张力十足,全程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带着走,赢得影迷观众的一致点赞。

1

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演员的炸裂演技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误杀》此次集结肖央、谭卓、陈冲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神仙阵容同台飙起戏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影片中,肖央的颠覆形象、谭卓和陈冲的惊艳表现都俘获了不少观众。很多观众都对片中谭卓和陈冲在警察局里对话那一场戏印象深刻,两人面对面的对峙,从眼神到情绪都很有力度。路演现场,谭卓和陈冲也现场为观众还原了这一震撼桥段,上演30秒的眼神杀对峙,戏里的较量延伸到戏外,观众也更能深刻体会何为“为母则刚”,每一位母亲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都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挺身而出的勇气让人敬佩与折服。

律师现场解惑答疑 将关怀照进现实

在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之外,影片关于家庭和爱的思考以及善恶的深刻讨论都让电影上升了一个新高度。悬疑的外壳下包裹着的其实是为爱守护的情感核心,监制陈思诚和导演柯汶利将这个为爱铤而走险的犯罪故事拍得如此环环相扣且引人深思,不仅戳中了很多影迷观众的心,也得到了不少法律界人士的关注和参与。电影颇有勇气地直面人性的复杂与丑陋,聚焦未成年性侵案,而现实生活中,类似的案件也屡屡发生。诚如谭卓在片中的那句台词“有些孩子是孩子,有些孩子是禽兽”,如何能让我们的孩子在现实生活中远离这种危险,路演现场,相关的法律界朋友也现身说法,现场为大家支招当我们尤其是女生在面对性骚扰时应该如何应对,教育大家如何用法律正确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让这部电影更具现实意义。

电影《误杀》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12月13日本周五在全国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