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轩杨采钰《只有芸知道》郑州路演 见证浪漫求婚

12月15日,《只有芸知道》路演来到河南郑州,观众热情只增不减。有刚恋爱一个月的情侣电影结束后仍泪流不止,更有父母辈的长者被戳中心声,不管男女老幼都在电影中找到了共鸣。

在影片最新发布的特别视频中,冯小刚经典作品“唯爱不离”的核心让无数人落泪,而《只有芸知道》也延续了这份感动,随着14、15日第二轮点映的结束,电影在持续获得超高口碑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在岁末寒冬感受到爱与温暖。

夫妻相互告白几欲落泪

观众“土味情话”撩倒黄轩

在郑州路演现场,黄轩、杨采钰“入乡随俗”用河南话与大家打招呼,却遭一位观众现场反撩,出其不意的“土味情话”引发全场尖叫连连,“我想跟黄轩说,今天看见你我觉得我变了一个人,你的人。”许多观众被电影感动,一对金婚的老夫妻,从四川到郑州跨越大半个中国始终相依相守,观影途中几次落下泪来。一对结婚7年的夫妻也现场向对方深情告白,“老公,以后的路可能会有更多的坎坷和黑暗,但是我不害怕,因为有你在我的阳光一直都在。”“想对太太说,这七年我们经历了离别和失去,但最后陪在彼此身边的,就是最爱的人。”最让人惊喜是,一位男生在黄轩、杨采钰的见证下,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成功!幸福迈入婚姻的殿堂。

2019年最感人爱情电影

冯小刚经典作品唯爱不离

在电影最新发布的“爱,不离”特别视频中,回顾了冯小刚众多经典作品,“爱”始终是不变的主题。不管是《非诚勿扰》中秦奋对笑笑的不离不弃,还是《天下无贼》中刘德华对刘若英豁出性命的保护,影片中的爱情都让人潸然泪下。而《只有芸知道》“有你的日子,就是我要过的日子”的内核更与此主题一脉相承,看过这个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后,更多人愈发向往爱情,珍惜爱人。

在14、15日刚刚结束的点映中,跨越几代、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在影片中找到了共鸣。有人从“风芸”的爱情中感受到了温暖,“是非常深情,非常暖心的一部影片。”有人为电影中的离别与深情泪流满面,“攒了一年的眼泪都献出来了。”还有头发花白的老人,从电影的一个个细节中看到了自己的生活,“让人不自觉间就进入了,回想起自己人生中的一些往事,特别感动。”更有无数观众感叹要“珍惜爱人”,在电影结束后给爱人打去电话,还有人鼓起勇气,当场对爱人说出曾羞于开口的告白。

1

12月20日,《只有芸知道》即将上映,隋东风与罗芸的暖心爱情,即将为这个冬天,带来阵阵暖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