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威尔·史密斯 汤姆·赫兰德强势组队 ,《变身特工》国内定档2020年1月3日

《变身特工》是好莱坞著名蓝天工作室的又一原创力作,由《冰川时代》系列(Ice Age)、《里约大冒险》系列(Rio)原班人马创意打造,为特工电影带来专属的硬核视听升级。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全球呈现,20世纪福斯旗下蓝天工作室出品的动作冒险电影《变身特工》(Spies in Disguise)今日宣布将于2020年1月3日在国内公映。《冰川时代》系列(Ice Age)金牌工作室再推原创力作,“史皇”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联袂“蜘蛛侠”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带领观众踏上一场未来感十足的特工冒险,酷炫迈入2020年!

拯救世界 “灯神”联手“小蜘蛛”

《变身特工》由“史皇”威尔·史密斯与“小蜘蛛”汤姆·赫兰德联袂献声,讲述发生在超级特工兰斯·斯特灵(Lance Sterling)和少年科学家沃尔特·贝克特(Walter Beckett)之间的特工冒险。当一次任务发生意外转折,兰斯因为阴差阳错,变成了一只鸽子,因此不得不和沃尔特组成不可能二人组,洗清自己名声的同时,更要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

两度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今年又在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中凭借灯神一角大放异彩,威尔·史密斯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影星之一;而潇洒老练的兰斯·斯特灵,仿佛是为这位好莱坞顶级巨星量身定制,将威尔·史密斯独一无二的迷人魅力展现无余。故事的另一位主角沃尔特则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演绎,塑造了一个拥有“蜘蛛侠同款话唠”的科技宅男。两位巨星通过极具辨识度的个人风格,完美演绎角色,惺惺相惜的互动更为危险任务带来无穷乐趣。

1

脑洞大开 特工元素样样俱全

《变身特工》从轰动一时的创意短片《鸽中谍》(Pigeon: Impossible)汲取灵感,融入好莱坞特工题材的所有经典元素——具有异国情调的场景、令人眼花缭乱的拍摄手法、酷炫刺激的动作场面、急速狂飙的超级跑车、令人难忘的主题配乐、和未来感的高科技装备——为全球观众呈现一部纯正的特工动作电影。

于此同时,电影将脑洞大开的设定,与特工题材完美结合,将超级特工兰斯·斯特灵变成了一只鸽子,虽然拥有了360度超宽广视野、高速飞行等能力,巨大的形体落差却让他频繁陷入“帅不过三秒”的窘境;而少年科学家沃尔特与兰斯强势组队后,秀出了众多“脑洞大开”的特工装备发明,譬如个人保护装置“抱抱气囊”和会投影出可爱小猫的闪光粉手榴弹等等。

硬核视效 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变身特工》是好莱坞著名蓝天工作室的又一原创力作,由《冰川时代》系列(Ice Age)、《里约大冒险》系列(Rio)原班人马创意打造,延续了工作室天马行空的动画风格,为特工电影带来专属的硬核视听升级。

在今日发布的中国预告片中,已显露惊艳视听体验的冰山一角——人类形象的斯特灵尽显超级特工本色,上天下海无所不能,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堪比真人大片,贝克特也将他光怪陆离的特工装备一一展现;而斯特林变身后更是凭借前所未见的“反差萌”,引爆谍战大片,令人耳目一新。魅力四射的二人组大显身手,共同面对精心布局的阴谋,和实力强劲的反派,上演高潮迭起的特工动作大戏,也向亿万观众发出2020年开年最强冒险邀约。

《变身特工》将于2020年1月3日,2D/3D/杜比影院等格式登陆全国影院,超级特工与科技宅男,强势组队,踏上冒险。2020开年,看“灯神”威尔·史密斯联袂“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鸽显神通,拯救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