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误杀》五城路演圆满收官 话题爆款引爆热议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陈志朋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正在全国热映中,收获淘票票9.3,豆瓣7.7,劲收票房2.2亿的好成绩。

近日,导演柯汶利携演员谭卓、陈冲和陈志朋现身福州、泉州、杭州、苏州和南京五城路演,几位主创不仅和观众热情探讨了影片中的超多细节和彩蛋梗,还现学当地方言卖“安利”,呼吁大家多多宣传这部好电影。

类型片全新突破获好评 谭卓陈冲再现经典“眼神杀”

影片里精彩的高智商对决和打动人心的亲情都备受观众好评,导演柯汶利称这部电影有着极强的本土化色彩,小到李维杰一家人所延续的风俗和饮食习惯,大到影片的视野与格局。而且希望不只是为大家呈现一个高智商反杀故事,也想借此传达自我防卫、网络暴力等内容,让观众有很多个人的理解和思考。现场有影迷惊叹肖央此次的表演耳目一新,发现了前所未有的一面。导演也对他大加赞赏,称最后能给大家在银幕上呈现这部优秀的作品,好演员的加持和助力功不可没。影片里的两位“母亲”谭卓和陈冲也大赞其优秀,能够很好的带动对手快速入戏。

陈志朋袒露心声拒绝被“误杀” 律师现身说法“放大招”

电影中陈志朋出色的表演,成为他演技爆发的“高光时刻”,他坦言这部影片对自己有特殊意义,“我觉得自己就是那个被‘误杀’的人,被标签化、被定义,坚持自己的审美,就会被误解为神经病。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每个被‘误杀’的人都坚定的相信心里那个真正的自己。”

影片聚焦的未成年人议题也获得了超多法律界专业人士的关注,他们还在映后活动上现身说法,从“故意伤害”到“正当防卫”,为影迷答疑解惑,并当场支招,告指导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如何正确地保护自己,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捍卫权利,也让这部电影更具现实意义。

电影《误杀》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正在全国热映中。

关键词: 五城 佳作 话题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