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急先锋》艾伦上演怂刚式喜剧打戏 笑点背后是更认真

近日,《急先锋》曝光伦敦拍摄花絮,视频中艾伦正在拍摄高燃打戏,但从他“刚中带柔”的动作加上另辟蹊径的榴莲等多种攻击武器以及独特的攻击方式,看来此次还是一如既往的笑点担当。

《急先锋》是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领衔主演的动作片。该片讲述了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成龙饰)带领雷震宇(杨洋饰)、张凯旋(艾伦饰)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故事。

近日,《急先锋》曝光伦敦拍摄花絮特辑,视频中艾伦正在拍摄高燃打戏,但从他“刚中带柔”的动作加上另辟蹊径的榴莲等多种攻击武器以及独特的攻击方式,看来此次还是一如既往的笑点担当。画风一转是艾伦对《急先锋》拍摄难度的采访回答,保持体力,追上导演对打戏动作的高要求。每个笑点背后都能体现着艾伦作为演员认真,专业的职业素养,网友纷纷表示对于反差萌的艾伦,粉了粉了。

1

艾伦怂刚式喜剧性打戏 魂穿《羞羞铁拳》艾迪生引发期待

艾伦在花絮中,采取情报员式偷摸攻击方式,使用“逮到什么扔什么”的攻击战略,上演了一场给敌人化妆式的摸脸杀、扔筷子扔榴莲反被榴莲扎“烫”手的niang式攻击,让人忍俊不禁。被榴莲扎手后,傻里带niang地疼得直甩手的动作,更是让人一秒魂穿《羞羞铁拳》里的艾迪生。不知道别的戏份中艾伦是否还会出动“粉拳”攻击呢?小编已经准备好了笑肌迎接张凯旋(艾伦饰)怂刚式的喜剧动作打戏。

2

艾伦直面打戏动作挑战,张凯旋笑点背后藏着专业与认真

采访中艾伦直言动作对自己是个挑战,并表示自己完成挑战的方式是:“不能再体力上输给别人,然后才能在动作上朝着唐季礼导演的目标进发。”张凯旋(艾伦饰)是搞笑的,艾伦是认真塑造角色的。花絮中,艾伦刚开始是不知道榴莲是真的,抱起来渣手的时候,并没有因为被渣手而结束那条戏的拍摄,而是硬着头皮忍痛直到导演喊卡。敬业演员,难能可贵。

3

从《夏洛特烦恼》的大春,到《羞羞铁拳》的艾迪生,艾伦塑造的每个角色,好笑又真实,给观众留下深刻记忆。艾伦会如何诠释高情商高能情报专家呢?精彩纷呈,敬请期待。大年初一,影院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