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胡歌剪寸头庆祝《南方车站的聚会》破2亿:3亿有更大的惊喜!

当被问及剪头发是不是为了接下来的工作,胡歌回答到:“我跟朋友打赌,票房破两亿的话就剃寸头。”另外胡歌还说到:“我看着2亿指日可待了,3亿的时候会有更大的惊喜。”

近日,胡歌亮相《南方车站的聚会》北京特别路演活动,只是他的形象令人大吃一惊,把之前的长发剃成了 寸头。

当被问及剪头发是不是为了接下来的工作,胡歌回答到:“我跟朋友打赌,票房破两亿的话就剃寸头。”另外胡歌还说到:“我看着2亿指日可待了,3亿的时候会有更大的惊喜。”据灯塔专业版显示,《南方车站的聚会》已收获1.95亿票房。

为了3亿的惊喜,冲呀!

《南方车站的聚会》自12月6日内地上映之后,收获不错的口碑,很多影迷对影片中的细节进行了挖掘和猜测。对此,导演刁亦男表示,“这是一种特别积极地观影的态度,我觉得它在观众心里又完成了一次创造过程。它还活着,在每个人的心里长着。”

胡歌也表示到,“我最近见到了很多粉丝朋友,感谢导演让我们有这么多互动和交流的机会,所以我觉得应该多开些路演场。”

《南方车站的聚会》作为胡歌第一部主演的电影,也是他“打碎”自己再重建的过程。在采访中胡歌曾透露到,“在拍摄过程中一直有一种’危机感’,感觉自己演得不好,随时会被换掉。”事实证明,他成功的完成了这部作品,也有了自己的电影代表作。

其实也能看出胡歌对这部影片的重视,除了几乎场场不缺的线下路演活动之外;线上也是极力“吆喝”,微博上都是影片相关的物料,甚至拉动圈内的好友一起宣传。

期待《南方车站的聚会》破3亿,胡歌再为影迷带来惊喜。

关键词: 寸头 车站 胡歌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