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误杀》首周夺冠 口碑拉动票房态势明显

《误杀》在首周末三天,票房连续升高,从首日的4670万(不含点映)到第三日的7967万,排片率也从27.4%逐渐提升至28.8%。淘票票用户评分高达9.3,口碑拉动票房增长的走势明显。

12月9日至12月15日,内地票房总额7.79亿,环比涨幅14.6%,新片《误杀》首周三天收入2.18亿排名冠军,同样是新片的《天·火》四天票房1.4亿排名第二,上映第二周的《勇敢者游戏2》周票房9614万排名第三。

( 注:本文所用数据来自灯塔专业版,)

《误杀》口碑小爆提升票房 《天·火》稳定排名第二

尽管本周有多部新片上映,但开局之后都不算爆款,连续七天没有单日破亿的影片。冠军《误杀》在首周末三天,票房连续升高,从首日的4670万(不含点映)到第三日的7967万,排片率也从27.4%逐渐提升至28.8%。《误杀》淘票票用户评分高达9.3,口碑拉动票房增长的走势明显。

1

《天·火》比《误杀》早上映一天,首日登上单日冠军,但从《误杀》上映开始,《天·火》自动退到单日第二名,但依然持续领先《被光抓走的人》,以及《勇敢者游戏2》。最终《天·火》首周票房超过1.4亿,远远超过大咖云集的《被光抓走的人》(5890万)。

第50周内地票房前瞻:冯小刚新作battle《星战9》

下一周,贺岁档的竞争进入最激烈的时期:12月18日周三,《星球大战9》抢先上映,到12月20日,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驴得水”团队新作品《半个喜剧》、以及动作片《叶问4》同天上映,几部大体量影片对撞,谁能拔得头筹只能看市场给出的答案。

关键词: 态势 票房 口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