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犯罪片《无处遁形》12月19日爱奇艺全网独播

作为惊悚外衣包裹下的悬疑犯罪片,影片剧情影射了多个社会热点事件,网络摄像头信息泄露、外卖入室行凶、凶宅低价拍卖纠纷等话题无不牵动网民眼球,自带热搜体质。

由孙波担任编剧导演,芦晓彤、羽妍、程文明主演,DJ阿原特别出演的电影《无处遁形》近日宣布定档12月19日爱奇艺全网独播。作为惊悚外衣包裹下的悬疑犯罪片,影片剧情影射了多个社会热点事件,网络摄像头信息泄露、外卖入室行凶、凶宅低价拍卖纠纷等话题无不牵动网民眼球,自带热搜体质。在短短不到一分钟却杀机四伏的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小夫妻、中介、保安、外卖员、画家、模特悉数登场,尖叫、利刃仿佛预示着一场惊心动魄的凶宅版“狼人杀”即将上演。

1

影片讲述了一栋别墅司法拍卖,因为发生过凶案,价格便宜。年轻白领小林夫妇接手入住之后,屋子里接连发生诸多蹊跷事儿,令夫妻二人渐生矛盾。而这暗藏危机的背后是中介、保安、“外卖员”三股势力的相互角逐和影响的魔比乌斯环。就在晓美收拾东西准备搬离时,突然遭到了黑影的袭击,在这雷雨交加的凶宅之中,晓美最终能否“逃出生天”,而幕后的真正黑手究竟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导演孙波多年来一直擅长惊悚悬疑题材电影。早在2012年便凭借惊悚短片《北京鬼楼》入选第九届北京国际独立影像展,再到2016年上映的院线电影《食人岛》获得“青年剧作计划”优秀剧本奖。此次《无处遁形》的看点除了剧中情节谜影重重环环相扣,导演又大胆引入穿插了“伪纪录”的拍摄手法,各种“监控摄像头”、“手机视频聊天”、“DV机”画面大胆逼真,让观众无形之中有一种偷窥的代入感,同时也会联想到自己是否也在某个角落被别人窥探而不寒而栗。

该片由江苏追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汉纳传媒、非墨文化、锐声文化等联合制作。爱奇艺目前已经开启《无处遁形》预约,去爱奇艺网络电影频道即将上线时间轴,一键点击预约即可观看预告片先睹为快。影片究竟能否能像预告片一样惊艳大家?12月19日,大幕拉开,爱奇艺,等你来!

关键词: 全网 悬疑 犯罪 爱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