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变身特工》定档1月3日,史皇荷兰弟破次元搭档,爆笑贺岁掀翻你的2020年

由超人气巨星威尔·史密斯、汤姆·赫兰德联袂配音的动作冒险电影《变身特工》正式定档2020年1月3日!曾打造《冰川时代》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再推原创力作,带你酷炫迈入2020!

当“阿拉丁灯神”变身超级特工,遇上本体“蜘蛛侠”的科技宅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由超人气巨星威尔·史密斯、汤姆·赫兰德联袂配音的动作冒险电影《变身特工》正式定档2020年1月3日!曾打造《冰川时代》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再推原创力作,带你酷炫迈入2020!

《变身特工》由“史皇”威尔·史密斯、“小蜘蛛”汤姆·赫兰德联袂献声。两度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今年凭借《阿拉丁》中“灯神”一角大放光芒的史皇,将倾情演绎“完美特工”兰斯一角——他潇洒老练、游刃有余,举手投足间强势收割大波人气!而汤姆·赫兰德则将化身兰斯特工的最强助手,脑力值惊人的科技宅男沃尔特。不但15岁从麻省理工毕业,更拥有“蜘蛛侠同款话痨技能”!王牌卡司强强联手,完美诠释角色的同时,更将用惺惺相惜的默契互动为剧情增加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看点!

当骄傲的兰斯阴差阳错间变成鸽子,拯救世界的重任该如何继续?!没关系,“特工界一鸽”横空出世!虽然可以拥有360°超宽广的视野、高速飞行的技能、完美藏匿于人群的伪装,但巨大的体型落差也常常让兰斯陷入“帅不过三秒”的窘境。“技术宅”沃尔特的各种“脑洞大开”的特工装备,对兰斯来说是如虎添翼还是增加麻烦?一场爆笑不断、未来感十足的特工冒险,即将发车!

《变身特工》由《冰河时代》《里约大冒险》原班人马创意打造,延续天马行空风格的同时为电影注入酷炫的“特工元素”,带来超硬核的视听升级!还是“人类”的兰斯尽显特工气质,上天下海无所不能,利落打戏花式吸睛,带你一秒体验肾上腺素狂飙的刺激感!变身后的兰斯更有无敌“反差萌”,联手沃尔特上演头脑与谋略的特工大片!

双“蛋”跨年的最佳Pick,反转再反转的特工冒险,满载惊喜启程在即!2020年1月3日 跟随地表最强特工搭档“鸽”显神通 酷炫开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