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利刃破冰》曝剧情预告,缉毒战警硬核“破冰”

近年来,国产电影市场强势席卷一波弘扬正能量、扫黑除恶反贪的动作悬疑电影的热潮,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前沿形式,讲述了“中国故事”和“公安故事”。

近日,即将在12月25日上映的电影《利刃破冰》放出剧情预告片和海报。“如果我们不行动,那些似是而非的冰毒,又将会流入社会,对社会造成极大的危害。”这是来自正义一方铿锵有力的扫毒宣言。边防缉毒警和毒贩正式打响战斗,双方战况胶着,斗争激烈,动作、悬疑层层推进,漂移追凶、海中爆炸等大场面震撼来袭。

1

而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在黑暗背景下,竟然蕴藏着光明,以张子健饰演的林浩然为首的一支名为“缉毒警”的刀锋战士正目视前方,紧盯“贩毒集团”这个危害社会的大目标,时刻警备,准备随时歼灭敌人。近年来,国产电影市场强势席卷一波弘扬正能量、扫黑除恶反贪的动作悬疑电影的热潮,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前沿形式,讲述了“中国故事”和“公安故事”。12月的到来预示着今年即将收尾,取材于福建特大真实案件的电影《利刃破冰》必将突破严冬,给予观众耳目一新的观感。

电影《利刃破冰》由广东世纪海岸影业有限公司、昕影影业(福建)有限公司、广东天影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宸时代(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万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笑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原福建公安边防总队、泉州市公安局海防支队等联合出品。

关键词: 缉毒 战警 利刃 剧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